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供应高品质吊车山东四通6吨自制小吊车 油电两用
  • 供应高品质吊车山东四通6吨自制小吊车 油电两用 供应高品质吊车山东四通6吨自制小吊车 油电两用
  • 供应高品质吊车山东四通6吨自制小吊车 油电两用

供应高品质吊车山东四通6吨自制小吊车 油电两用

价  格:

66000元/ 件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6-03-23

有效期至:2016-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SQ6A

价格:66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高品质吊车山东四通6吨自制小吊车 油电两用

6吨吊车参数 自制底盘
型号 STSQ6A
起升重量 6000kg 
吊臂 5米*5节 
起升高度 22m-26m
发动机型号 常柴485机 
发动机功率 34KW
轮胎型号 700-16
支腿跨距 4*3.5(横向*纵向)
外形尺寸 7.7*2.0*2.65m
电机功率 11kw
行驶速度 ≤60km/h

小型吊车防止发生故障采取的措施
大家都知道,吊车属于大型的机械,是一种广泛用于港口、车间、电力、工地等地方的起吊搬运机械,与吊装设备、抢险、起重、机械、救援。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要多加的小心,在使用小型吊车的时候,可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异常,甚至事故,我们在使用前就要做好一定的防范措施,了解发生各种事故的解决方法,这样,我们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才不会慌乱,我们如何防止吊车起重机倾翻,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1、禁止在六级风的情况下进行吊装作业。
  2、禁止斜吊。
  3、所有起重工具,应定期进行检查。
  4、严禁超载吊装。
  5、保证吊装现场道路必须平整。
  6、指挥人员应使用统一指挥信号,信号要鲜明、准确。
  为了大家的安全,我们在驾驶小型吊车的时候,上述的事项是必须要注意的,不要擅自使用吊车

公司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9200万元,员工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8人、工程师18人、技师23人。2007年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质量监督总局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被济宁市科技局认定为"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

联系方式
田经理:   13455596351
刘经理:   15953726333
QQ:        2595405681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吨位吊车 环卫车 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stdc@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7388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手 机: 134555963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9200万元,员工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8人、高级工程师18人、高级技师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