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在萧山机场跑道除线施工
  •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在萧山机场跑道除线施工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在萧山机场跑道除线施工
  •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在萧山机场跑道除线施工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在萧山机场跑道除线施工

价  格:

2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在萧山飞机场跑道除线施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20  来源:抛丸机公司  作者:英泰克抛丸机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青岛英泰克抛丸机全程参与杭州萧山机场跑道除线除胶施工,做大快速进入抛丸机施工现场,快速施工,快速撤离。清理效果和清理机效率得到客户的一直好评和认可。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

飞机跑道除线     
      萧山国际机场的扩建工程当中,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的参与可谓是立下汗马功劳。废旧标线的清除,轮胎痕迹的清理施工全部有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参与施工。
      机场跑道的清理要求非常的严格,不能破坏飞机跑道的路基。清理过程当中不能有任何的粉尘污染。要做到快速进入现场,快速施工快速撤离。除对参与抛丸机清理的工作人员要有极强的责任心和高超的清理技术外。对机器的要求也是非常高。快速移动。清理效率要高,清理机效果要能够达到要求,并不能破坏跑道路面。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全程参与了这次清理施工。清理效率和抛丸机效果得到客户的极大肯定。并有多家机场后勤保障部门参观了清理过程,当场跟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军民两用的山东潍坊机场更是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认可。明年的初春我公司将全程参与潍坊机场的跑道清理施工。
     机场跑道除线除胶施工的传统做法是用高压水清理,浪费大量水资源不说。清理过后的跑道不能立刻起降飞机。要等到整个跑道水分完全蒸发才能进行飞机起降任务,无形当中增加了机场跑道的施工工期。特别是寒冷的冬季,水分不容易蒸发掉,清理过后的跑道结冰造成很长一段时间的不能使用。并且跑道路面的结冰会严重破坏掉飞机跑道的基层结构,缩短了机场跑道的使用寿命。采用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清理,清理过程当中除少量的钢丸损耗之外没有任何的损耗品,不会对机场跑道遗留任何清理附着物。可以做到随时清理随时起降。冬季施工不受影响。整机采用自动行走装置,做到快速到达清理现场,快速施工,快速撤离。
路面抛丸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移动式抛丸机 混凝土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6941336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抛丸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青岛地区专业生产路面抛丸机移动抛丸机的青岛市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pblm系列路面移动抛丸机,混凝土抛丸机,桥面抛丸机等路面桥面凿毛粗化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