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供应装载机轮胎保护链,大方节加密轮胎保护链
  • 供应装载机轮胎保护链,大方节加密轮胎保护链 供应装载机轮胎保护链,大方节加密轮胎保护链
  • 供应装载机轮胎保护链,大方节加密轮胎保护链

供应装载机轮胎保护链,大方节加密轮胎保护链

价  格:

1900元/ 条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2-12-19

有效期至:2013-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00-20

销售价格:1900元/条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我公司生产的轮胎保护链,即保留了传统铸钢产品,又精心研制成功锻造高锰新产品。该产品经严格的质量检测静拉伸强度(KN)50不变形,接地工作面洛式硬度(HRC)52-58度。产品在恶劣工况下作业不断裂耐磨损,体现了抗磨能力强,且具有良好的柔韧性。   使用该产品可提高整机的牵引力和稳定性,减少轮胎打滑跳蹦,降低轮胎修补和使用成本,延长轮胎工作寿命,有效提高整机作业效率和施工经济效益。我公司产品设计合理,各部件受力均匀,有较高的作业可靠性,且安装拆卸方便,省时省力,同时备有必要的快速维修件。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采矿、隧道工程、筑路工程、筑坝工程、石厂作业,经受过各种工况条件的检验。  产品采取接地主节和连接侧节网式排列,又以规格和型号的变化料场和钢铁确定孔距和节距的选择。并根据轮胎的不同规格和工作特点的需要制造相应规格不同型号的产品。如轮胎规格为17.5-25,保护链型号为A(标准型)、B(加强型)、G(高强型)三种;轮胎规格为23.5-25,各种型号的产品由于铸、锻件的大小和排列及圆钢直径的区别又决定了同等规格产品重量不同。如23.5-25轮胎保护链F型(标准型)276公斤,L型(加强型)290公斤,G型(高强型)380公斤。  目前,国内市场常见的轮胎保护链有7.50-16,7.50-20,9.75-18,12-16.5,10.00-20,12.00-20,12.00-24,14.00-24,16/70-20,16/70-24,17.5-25,18.00-25,20.5-25,23.5-25,26.5-25,29.5-25,29.5-29,等20多种规格。国际市场还使用16.9-24,21.3-24,23.1-26,35/65-33,45/65R45,40.00R57等规格的产品。在众多规格的产品中,国内各地区需求仍以9.75-18,16/70-20,17.5-25,20.5-25,23.5-25,26.5-25,29.5-25居上。  企业生命在于质量,质量生命在于品牌,品牌生命在于质量加服务的企业生命理念警示我公司追求产品内在品质,严格原材料成分达标,企业注重工艺创新、狠抓质量。型号多、规格准、做工细、强度高、外观洁已成为本公司产品特点。企业献给市场的不仅是让消费者放心的轮胎保护链,呈现社会的更是努力向上,诚实守信的天津持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持久轮胎保护链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轮胎保护链,装载机轮胎保护链,铲车轮胎保护链,工程机械轮胎保护链 联系人: 宋可欣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340519
所在地: 天津北辰区蓝岸森林43-1-101 手 机: 13132548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持久轮胎保护链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区蓝岸森林43-1-1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持久轮胎保护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交通便利,环境良好。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轮胎保护链的企业。 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轮胎保护链,装载机轮胎保护链,铲车轮胎保护链,重型汽车轮胎保护链,工程机械轮胎保护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