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优惠的LDH犁刀式混合机供应信息:化工犁刀式混合机
  • 优惠的LDH犁刀式混合机供应信息:化工犁刀式混合机 优惠的LDH犁刀式混合机供应信息:化工犁刀式混合机
  • 优惠的LDH犁刀式混合机供应信息:化工犁刀式混合机

优惠的LDH犁刀式混合机供应信息:化工犁刀式混合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

更新日期:2016-05-27

有效期至:2016-1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优惠的LDH犁刀式混合机供应信息:化工犁刀式混合机

本公司生产的LDH犁刀式混合机热销于全国各地区,不管是自主产品还是代理产品都已经达到同种产品中的良级产品,深受中小企业的信赖与支持,志方干燥厂凭借多年来对LDH犁刀式混合机的生产经销经验,在同行业中遥遥。

志方干燥厂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现代化的检测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务,严格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遍布全国各地。本公司通过厂家直销的销售方式将良级的LDH犁刀式混合机供应给市场,我们的产品优质,价格公道,请您放心购买!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化工混合机,犁刀式混合机优质售后企业,山东混合机的信息

常州市志方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09-11, 近几年的历练与发展。 造就今日志方干燥厂产品质量的基础。我司供应的LDH犁刀式混合机,全部采用优质的金属等材料, 使用得以客户放心使用。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郑路镇黄天荡村委白洋桥200号。

型号:LDH
重量:0.4T-1T
服务地区:全国
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咨询
物流方式:陆运
适用行业:化工、医药等
维修地址:常州郑陆
价格:商议

优质的混合机,上海犁刀式混合机,天津犁刀式混合机,山东混合机,山东犁刀式混合机

该机型由传动机构,卧式筒体,犁刀飞刀四部分组成:物料在犁刀作用下沿筒壁作周向湍,当物料流经飞刀时被高速旋转的飞刀抛洒,从而在较短时间内达到均匀混合。应用于化工、医药、农药、兽药、、饲料、饲料添加剂、塑料等行业固—固(粉体与粉体),固—液(粉体中添加少量液体)的混合以及造湿粒、干燥等复合工艺:尤其适用于粘性或胶状添加剂的混合。特点:混合时间短、对粒度、密度差异大的物料混合有较好的适应性。结构特点特别适合加液混合和造湿粒,  粒径在0.3-3mm之间。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LDH犁刀式混合机支持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LDH犁刀式混合机畅销国内市场。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今天的诚信就是明天的市场!常州市志方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在干燥设备行业为一群中小企业解决了购买LDH犁刀式混合机的困难,是一家值得您信赖的有限责任公司。志方干燥厂在江苏省已占有一席之地,公司竭诚欢迎广大的客户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郑路镇黄天荡村委白洋桥200号

关于志方犁刀式混合机,犁刀式混合机非标制造商,江苏混合机,江苏犁刀式混合机信息,请来电联系我们咨询了解

LDH犁刀式混合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州市志方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闪蒸干燥机,喷雾干燥机,沸腾干燥机,真空干燥机,除尘干燥机 联系人: 张志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8@jszhifan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3853761
所在地: 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郑路镇黄天荡村委白洋桥200号 手 机: 188612886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常州市志方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郑路镇黄天荡村委白洋桥20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州市志方干燥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干燥设备、制粒设备、混合设备、粉碎设备、除尘设备、传送设备、烘干设备等产品,提供各种非标设备的设计、制造和安装。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饲料、农药、生物、电子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