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快速节能沥青加温罐
  • 快速节能沥青加温罐 快速节能沥青加温罐
  • 快速节能沥青加温罐

快速节能沥青加温罐

价  格:

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58

更新日期:2013-04-18

有效期至:2013-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K--50--10000T

价格: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 高效节能快热沥青罐集沥青存储、预热、脱水、加热,输送于一体。该产品在节能与升温时间上处于国内水平。加温过程中沥青的流程为负压自动运行。
  • 操作方便:加热抽取沥青只需1人操作,自动预热系统,彻底免除烧式清洗管道的。
  • 节省燃料:加热一吨沥青只需20—30公斤煤,约合几元钱。
  • 加热快:从点火到产出高温沥青不超过45分钟(次)即可产出160℃—170℃热沥青、加热时间比导热油设备提高8—10倍,自动循环程序使沥青自动按需要进入加热器,确保系统的效率及安全。
  • 投资少设备:在料场、道班、工地安装、设备自带沥青泵要抽取沥青直接装车。也可与现场拌和设备直接配套。
  • 连续生产:生产量高:可进行24小时不间断生产,每班8小时,可加热160℃沥青约80吨,有内循环装置,自动脱水、自动降温。预热自动完成,可根据自己的用量用多少加油墨多少,不浪费,不老化,节约时间和成本。
  • 使用方便:整体型结构运到工地就能点火生产,办您的施工赢得宝贵时间,储存、加热于一体,设备自带沥青温度表,控温方便。
  • 安全文明生产,加热储存,沥青全部封闭在钢罐内系压工作,烟气排完全达到不保部门要求。
  • 款式多样,适应性强,从10吨到2000吨,立式、卧式、可移动式都有,也可根据用户场地及需求设计生产,产品多方面适应我国公路、交通、市政建设及高速公路建设需求。
  • 安装、制作、维修方便,终身质量跟踪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德州圣宇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罐 乳化沥青设备 改性沥青设备 沥青洒布车 大型沥青库 联系人: 殷子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shengyuzhuj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89913414
所在地: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北苑路 手 机: 186534558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北苑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州圣宇筑路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沥青洒布车,改性沥青设备,节 能沥青罐。大型沥青库。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一体化的技术性企业 ,主要从事沥青加热研究、加热设备的生产。具有十多年的发展历 史、加热设备从早期的土油池、土油锅、太阳能加热,发展到国家 科技部门推广的高效节能沥青加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