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1米园振动筛、80公分不锈钢圆振动筛
  • 1米园振动筛、80公分不锈钢圆振动筛 1米园振动筛、80公分不锈钢圆振动筛
  • 1米园振动筛、80公分不锈钢圆振动筛

1米园振动筛、80公分不锈钢圆振动筛

价  格:

1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42

更新日期:2016-12-29

有效期至:2017-03-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ZS-1000 XZS-800

价格:1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圆振动筛说明

 XZS系列圆振动筛是用于食品、医药、饮料、化工、冶金、陶瓷、涂料、造纸、油漆、废水处理等行业,材质有普钢和不锈钢两种。
一. 筛分效率高,干、湿筛分均可,不堵网孔,物料全自动排出,全封闭,任何粉粒物料均可使用。
二. 操作简单、清洗方便,换网容易。
三. 体积小,移动方便,排料口360度任意调整,能连续作业,可单层或多层使用。 
XZS
系列标准型旋振筛产品概述:
    XZS
系列旋振筛(复旋振动筛)是一种高精度细粒筛分设备,我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设计出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机型,筛分300目。本机通过振动电机的上下激振力使其做三次元运动,迫使物料成螺旋跳跃前进,终由出料口排除。 
    
旋振筛可分为一层、两层、三层、四层型旋振筛,根据筛分物料的具体需求选择不同层型的旋振筛。旋振筛也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订做成闸门型旋振筛、加缘型旋振筛,直泄式旋振筛、喷水式旋振筛等,制作材料多为不锈钢以及碳钢。我公司可根据用户需要而设计制造特殊型号规格的筛机。
XZS
系列标准型旋振筛主要特点:
1
、效率特高,设计精巧耐用,任何粉类,粘液类皆可适用。
2
、换网容易、操作简单、清洗方便。   
3
、流水进料、连续作业、多级筛分。 
4
、出料品方向可沿圆周方向任意改变。   
5
、体积小、重量轻、启动迅速、噪音低。 
6
、筛分精度高、效率高、筛网利用率高。 
7
、全封闭、无粉尘溢散  
8
、独特网架设计,筛网使用时间长久,换网快速只需3-5分钟。
9
、杂质、粗料自动排出,可以连续作业。筛机可以达到五层,建议使用三层。 
XZS
系列标准型旋振筛工作原理
    
标准旋振筛基本原理是利用电机轴上下安装的重锤(不平衡重锤),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水平、垂直、倾斜的三次元运动,再把这个运动传递给筛面,使物料在筛面上做外扩渐开线运动,故该系列振动筛称之为旋振动筛。旋振筛具有物料运行的轨迹长,筛面利用率高等优点,调节上、下两端重锤的相位角,可改变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轨迹.可以对物料进行精筛分、概率筛分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振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电机|振动筛|振动给料机|振动给料斗|振动平台|仓壁振动器|料仓振打器|振动防闭塞装置|平行振动筛 联系人: 王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516177383@qq.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2694569
所在地: 河南省新乡市北环环宇立交桥西一公里路北 手 机: 138373783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振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新乡市北环环宇立交桥西一公里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振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旋振筛,多层直线筛,高效重型筛,振动给料机,振动给料斗,振动平台、振动防闭塞,仓壁振动器,圆振动筛,高效直线振动筛、JZO、YZD、YZS、YZU、 YZO 、VB、TZD、等系列振动电机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