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徐工> 供应如皋南通桩机价格
  • 供应如皋南通桩机价格 供应如皋南通桩机价格
  • 供应如皋南通桩机价格

供应如皋南通桩机价格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5-10-27

有效期至:2016-04-24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240*250*360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南通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如皋南通桩机价格
如皋来明机械”牌CK系列冲孔打桩机,卷扬机,冲击钻,锤头,手拉冲击钻,桥梁打桩机,桩架以及桩机配件,广泛应用水利工程、建筑基础、铁路公路桥梁桩基建设、地质勘探及深水井钻孔。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制造各种规格的非标产品,其内部叁数等同于同规格产品。具有承载能力大、效率高、实用寿命长等特点。主要用于桥梁、码头、建筑等基础工程中的自由落起冲孔打桩作业,能满足提锤、下笼、捞沙、灌浆等多功能要求,也可以用于垂直提升、水平或倾斜牵引、拖拽重物等。

企业理念: 沟通,合作,双赢,发展
经营目标:创行业品牌,建企业销售热线
企业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

特点:
     
     1.优化设计的钢结构底座,传动吃力采用优质合金钢材,强度高。
     2.传动轴部位横向加强筋,机器性能稳定。
     3.减速机采用内置进口密封圈,加厚外壳,噪音小。
     4.结构简洁、美观、实用,消耗功率小,操作方便,使用寿命长,工作效率高。


产品特点:
·主轴传动部件采用半轴式结构,用调心式连轴器连接,大大增加了强度,使安装、维修更加简便。
·主元盘等主要部件均采用锻钢制造,经齿部淬硬处理,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改进了冲击离合体,使之具有更大的提升力,增大了破岩能力。
·改进了冲击梁结构,使之更加牢固,并增强了钻具破岩效果。
·CK-6B型基于CK-6A型经重大技术改进,使之更加适合于大孔径基础桩及深井开凿。
·CK-6C型为CK-6B之后衍生成的,具有更大破岩效果,更大强度的产品,该品类型CK-6B对主轴,冲击
梁做出了巨大改进。 另公司新研制新产品,可减少人力操作,投资少,效率高;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优点:
(1)主传动轴改为半轴式结构,采用调心缓冲式连轴器连接,大大增加强度使安装维修更加简便。
(2)冲击式机构及有关部件均加强,更适合于大口孔径灌注的施工要求。
用途:
主要用于高速铁路、城市轻轨、水利工程、建筑工程、道路桥梁桩基础灌注桩造孔;也可用于水利地质勘探及水井开凿等工程。

近年来,经过全体员工的精诚努力,公司为公路、高铁、桥梁、码头、钢厂、水利、电建、船舶、矿山、等工程建设提供了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先后为上海宝钢、四川攀钢、中铁九局、中铁十局、中国隧道股份公司、中铁大桥局、深圳船舶、水电八局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配套供应各种系列卷扬机,并一直保持着业务关系。
本厂认真贯彻质量方针并实施质量目标,以“质量、信誉至上、服务从优、品种齐全、价格合理”的经营宗旨,求得生存与发展。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和出口国外,欢迎新老客户来厂莅临、洽谈、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通来明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打桩机,卷扬机,钢丝绳,泥浆泵,导管 联系人: 林中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485145399
所在地: 江苏省如皋市如城镇城西西村11组188号 手 机: 134851453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通来明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如皋市如城镇城西西村11组1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通来明机械设备厂CK系列冲孔打桩机,卷扬机,冲击钻,锤头,手拉冲击钻,桥梁打桩机,桩架以及桩机配件,广泛应用水利工程、建筑基础、铁路公路桥梁桩基建设、地质勘探及深水井钻孔。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制造各种规格的非标产品,其内部叁数等同于同规格产品。具有承载能力大、效率高、实用寿命长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