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上海思伟软件、搅拌站控制系统、思伟TGL
  • 上海思伟软件、搅拌站控制系统、思伟TGL 上海思伟软件、搅拌站控制系统、思伟TGL
  • 上海思伟软件、搅拌站控制系统、思伟TGL

上海思伟软件、搅拌站控制系统、思伟TGL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98

更新日期:2011-01-25

有效期至:2011-0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上海思伟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伟软件)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领域软件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应用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于重点软件产业基地张江高科技园区浦东软件园。思伟软件设有三个研发部,分别座落在北京、加拿大、新加坡,运营总部位于上海市,与复旦大学相邻。 思伟软件在自动化生产和管理领域积累了10多年的项目开发和实施经验,公司生产的“商品砼自动化生产管理系统”是业内通过版权局认定(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02SR4743)的应用于商品砼生产制造企业内部生产和管理的专业软件。该产品与公司生产的“GPS车辆调度监控管理系统”、“建材检测试验室管理系统”等紧密集成,为商品砼生产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该产品已成为国内外许多知名混凝土机械设备制造商的指定配套产品(OEM),并广泛的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商品砼生产制造企业。近几年,思伟软件相继推出了管桩、干粉/预拌砂浆、碳化硅自动化生产管理系统、GPS车辆调度监控管理系统等相关的软硬件产品,其中“思伟管桩自动化生产管理系统(GZL)”已通过版权局认定(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04SR04715)。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响应速度,思伟软件在北京、天津、武汉、广州、西安、重庆等地先后开设了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对售后服务和产品采购的需求。思伟软件愿将十几年来为商品砼、管桩等生产制造企业服务的经验和技术的积累与您分享,一如既往的以卓越的产品和诚信的服务与广大客户建立持久的和作关系,荣辱与共,共同发展。 

   业务范围:
搅拌站生产控制系统
搅拌站网络管理系统
搅拌站磅房管理系统
搅拌站实验室管理系统
搅拌站生产控制升级改造
搅拌站配件供应


         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自动化控制系统、系统升级、系统改造、网络化生产(ERP系统)、管桩生产系统、实验室系统、营销系统、原材料(磅房)系统等

混凝土搅拌站搬迁改造、加装水泥计量秤、水计量秤、外加剂计量秤、骨料称、单独称量等。
搅拌站配件:耐磨衬板、搅拌叶片、搅拌臂、搅拌罐体、气动蝶阀、气缸、搅拌机提升斗、防轴头漏浆件、电动辊筒、大倾角皮带、环形皮带、专用减速机、搅拌站除尘装置、水泥破拱、搅拌站配件等。
  




联系人:李经理
电  话:18605361568
QQ:85818130
混凝土搅拌站零配件在线直销平台:http://www.hntjb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86053615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