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三一> 三一37米-66米泵车云南供应18213439318
  • 三一37米-66米泵车云南供应18213439318 三一37米-66米泵车云南供应18213439318
  • 三一37米-66米泵车云南供应18213439318

三一37米-66米泵车云南供应18213439318

价  格:

210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519

更新日期:2011-10-08

有效期至:2012-01-06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SY5271THB 37E

价格:210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云南

产品分类 : 泵车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投资创建于1994年,总部坐落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自公司成立以来,三一重工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增长。2008年,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三一重工仍然延续了以往的增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37.45亿元,较上年增长50.3%。200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64.96亿元,同比增长20.01%,利润总额26.29亿元,同比增长70.65%。
 
  目前,三一混凝土输送机械、搅拌设备已成为国内品牌,混凝土输送泵车、混凝土输送泵占有率居国内首位,泵车产量居世界首位,是全球的长臂架、大排量泵车制造企业。
 
  2010年陆家嘴的“上海中心”成为了全世界的一个焦点,18台被誉为“中国泵王”的三一泵车奋战三天三夜,为这幢设计高度为632米的大楼摘取“中国高楼”的桂冠打下坚实基础。三一泵车除了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异品质外,一项项彰显节能环保理念的创新之举更是赢得了施工方的青睐。由于上海中心位于浦东金融城小陆家嘴核心区,周围车水马龙、高楼林立。在上海中心未来的“攀爬”中,三一泵拥有的低噪声技术无疑会帮上大忙。这一点同样与大楼设计方所倡导的“绿色环保”概念不谋而合,这也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础之一。同时三一泵具有柴油机计算机控制的节能技术,能自动识别不同泵送工况,实时调节柴油机转速、扭矩与油喷量,自动实现功率匹配,与传统控制方式相比,节能20%以上。
 
  三一:
 
  世界长臂架泵车的诞生地
 
  世界排量泵车的
 
  世界多销量泵车的制造商
 
  研发、制造、服务共同构筑三一强大的产业体系,三一全球化的经营视野、国际化的生产理念与雄厚的技术实力彰显世界。
 
  三一重工在泵车制造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丰富经验与优势,目前已形成了25m-72m全系列混凝土泵车的强大供给能力,能充分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臂架技术

  经过多年研发、试验、以及各类恶劣工况的数据积累,三一成功掌握了泵车长臂架制造的关键技术,并不断挑战自我,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
 
  ● 有限元分析
 
  通过三维设计、有限元分析、优化设计等设计出的新型臂架,限度利用材料的综合机械性能,增强了臂架的可维护性,延长了臂架使用寿命。
 
  ● 臂架疲劳试验
 
  独有的臂架疲劳试验机对臂架结构进行严格的实体试验,确保臂架持久耐用、安全可靠。
 
  ● 焊接机器人
 
  臂架生产现场采用先进的焊接机器人,降低应力峰值,整体热处理,减少残余应力和变形,充分保障焊接的精准。
 

泵送技术

  泵送技术是泵车生产的关键性技术,三一在此领域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在保障产品高品质的同时,其长期致力于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泵送产品,实现客户价值的化。三一重工“混凝土泵送关键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获2005年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国内同行业获此殊荣的专业制造商。
 
  ● 更大排量,更多价值
 
  混凝土输送排量大意味着功率大、效率高,单位时间内能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例:三一46米泵车,排量由140m3/h增加到170m3/h,效率提高22%。
 
  ● 磨损减少,更低成本
 
  采用大口径、长行程的输送缸,使吸入面积增加,降低了单位时间的换向次数,即减少对输送缸、砼活塞、眼镜板和切割环等的磨损次数,从而直接提高其使用寿命。
 
  例:三一46米泵车,换向次数由26次/分钟降到20次每分钟,减少易损件换向磨损23%。
 
  ● 配件统一,更易管理
 
  输送缸、S管、眼镜板、切割环、砼活塞等易损件统一标准,将便于您的配件管理。
 

完善的试验检测体系

  行业首推苛刻的试验准入制
 
  我们专业的技术团队以高度负责和精准的科研精神,对每款新品进行苛刻的整机性能和工业性能试验。设置了应力应变、压力、流量、位移、速度、加速度、扭矩、功率等多项参数测试,进行包括疲劳性能、振动性能、泵送性能、操纵性能、功耗性能等多项试验和检测,完全达标后方可批量生产,投放市场。
 
  我们的工作只为让您放心使用每款三一泵车。
 

可靠耐用 见证品质

  ● 复合耐磨三代输送
 
  新复合三代输送管,内层高强度耐磨,直管寿命高达5万方,弯管寿命高达2万方。
 
  ● 特种增强材料耐磨砼活塞
 
  使用特种增强材料和耐磨技术制造的砼活塞使用寿命高达3万方
 
  ● 输送缸
 
  新型输送缸寿命高达10万方。
 
  ● 新型切割环、眼镜板
 
  新型切割环、眼镜板,内流道与端面采用多块“L”形硬质合金块,耐磨程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切割环寿命高达4万方、眼镜板寿命高达8万方。
 

专业化制造平台

  基于现代化设计生产理念的SY32、SY46、SY56、SY60泵车生产平台,使泵车稳定性大为增强,同类平台生产车型配件通用程度高达90%以上,有效提升生产的模块化水平以及产品的通用性,这一举措将极大的降低客户后期的使用和维护成本。
 

三一泵车创新历程

  · 1998年国产台自制臂架37米泵车在三一成功下线
 
  · 2001年三一成功研制出42米长臂架泵车
 
  · 2003年三一56米泵车成为亚洲长臂架泵车
 
  · 2005年三一泵车产销量跃居世界
 
  · 2007三一66米泵车,创造了臂架长泵车吉尼斯世界纪录
 
  · 2008三一72米泵车,再次刷新长臂架泵车世界纪录
 
  · 2009桥长比,三桥46米、四桥56米泵车相继在三一下线
 
  2010款全新泵车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三一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机械 泵车 拖泵 车载泵 联系人: 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 84031888
所在地: 全国 云南分公司 手 机: 182134393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三一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全国 云南分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一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全球第六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近年来,三一连续获评为中国企业500强、工程机械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最强企业、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中国最具成长力自主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志性品牌、亚洲品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