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弯曲机> 安徽省通快数控机床科技有限公司宣传
  • 安徽省通快数控机床科技有限公司宣传 安徽省通快数控机床科技有限公司宣传
  • 安徽省通快数控机床科技有限公司宣传

安徽省通快数控机床科技有限公司宣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6

更新日期:2011-10-24

有效期至:2011-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弯曲机

剪板机是借于运动的上刀片和固定的下刀片,采用合理的刀片间隙,对各种厚度的金属板材施加剪切力,使板材按所需要的尺寸断裂分离。剪板机可分为:脚踏式(人力)、机械剪板机式、液压摆式剪板机等。剪板机常用来剪裁直线边缘的板料毛坯。剪切工艺应能保证被剪板料剪切表面的直线性和平行度要求,并尽量减少板材扭曲,以获得高质量的工件。
1、专用:多配合其他设备使用,完成特殊用途
  a、冷弯成型线剪板机:例如汽车纵梁冷弯线、车厢侧挡板生产线、彩钢板成型线等生产线上配置的专用剪板机等;
  b、钢结构生产线剪板机:多用于角钢、H型钢自动生产线完成剪断工序;
  c、板材开平线剪板机:用于板材开卷校平线上,为配合生产线速度快剪切要求而设计的高速剪板机,厚板线上多为高速剪板机,薄板线上多配气动剪板机;高速线上配有飞剪机,连续生产,效率高。
  2、多用途剪板机:
  a、联合冲剪机:即可完成板材的剪切,又可对型材进行剪切,多用于下料工序;
  b、板料折弯剪切机:即在同一台机械上可完成剪切和折弯两种工艺。
  3、斜刃剪板机:剪板机的上下两刀片成一个的角度,一般上刀片是倾斜的,其倾斜角一般为1°到6°。斜刃剪板机剪切力比平刃剪板机小,故电机功率及整机重量等大大减小,实际应用多,剪板机厂家多生产此类剪板机。
  4、平刃剪板机:剪切质量好,扭曲变形小,但剪切力大,耗能大。该剪板机上下两刀刃彼此平行,常用于轧钢厂热剪切初轧方坯和板坯;按其剪切方式又可分为上切式和下切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省通快数控机床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剪板机 联系人: 王世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ahtkmt@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776600
所在地: 安徽马鞍山市博望工业区 手 机: 163956066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马鞍山市博望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徽省通快数控机床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钢城马鞍山市博望经济特区,公司专业研发、销售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数控卷板机、数控转塔冲床、数控激光切割机、折弯机、剪板机等高品质平板加工机床和数控飞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