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高效节能煤矸石粉碎机帮您实现发财致富的梦想
  • 高效节能煤矸石粉碎机帮您实现发财致富的梦想 高效节能煤矸石粉碎机帮您实现发财致富的梦想
  • 高效节能煤矸石粉碎机帮您实现发财致富的梦想

高效节能煤矸石粉碎机帮您实现发财致富的梦想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52

更新日期:2012-08-20

有效期至:2013-0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5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2012创新无极限!只要敢想,没有什么不可能,立即跳出思维的框框吧。不要拖延,立刻开始创新!转个弯来到欧诺机械购买我厂新型研制的粉碎机金属粉碎机高效节能具有环保省电功能帮您实现发财致富的梦想。该设备在目前机械设备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仍然具有很大的生命力,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经过我们欧诺的极力改造,金属粉碎机是一种先进的金属细碎设备,此设备在吸收了国内外多种粉碎机优点目前粉碎金属已经非常成熟,粉碎机是以冲击,挤压,互相冲撞,研磨物料的原理来尽心研制,欧诺粉碎机产品优势非常多,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容易让人接受,物料粉碎的整个过程仅需一个人即可完成全程操作,可把物料粉碎成片状和颗粒状符合用户的要求。欧诺粉碎机设备已经成为了市场上和占据主导地位的产品,销售量不断的提高,充分显示了我们的生产优越性。随着客户对该设备认识的加深,粉碎机的技术得到了不断的开发更新,应用范围也随着技术的增强而越来越广泛,使资源充分的得到了利用价值,是目前市场上客户为满意和理想的设备,我们继续努力研发新技术创造好设备。
    郑州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煤矸石粉碎机、煤矸石破碎机等设备的厂家。其中煤矸石破碎机比粉碎机的产量大,设备的专业和技术的先进使得欧诺机械在市场中受到广泛肯定和赞誉。用心制造行业的粉碎机设备,以成果让您的满意我们新的产品,和用户的交易中我们始终坚持以诚相待,无论有没有下次,我们不会让每一个在欧诺这里交易的人受骗,用心对待每一次交易,所以请选择欧诺粉碎机设备,只要用户要求的我们一定用心制造保证按时按量完成用户所托。积极进取专业打造行业经典的煤矸石粉碎机设备,新型的粉碎机外观设计引用经典设计理念,技术和环保为一体,注重细节美观,紧扣高效节能,造型流畅,线条简练。在未来的发展中新型的粉碎机必将成为粉碎设备的,在生产中有这样的优质设备,提高的不仅是效率为用户创造的价值也是无限的。
    “安装便捷”是压球机的特色,但不同品牌压球机其人性化设计依旧参齐不齐。不少国际知名品牌在提供人性化产品之余,更具备一套即时有效的安装、调试、故障排除解决方案。在这里,简要地提出实际工程中常见的注意事项及故障排除的有效方法。只有正确的安装及得当的维护,才能让脱硫石膏压球机发挥出其应有的熠熠光彩。 安装压球机前应严格按照电气规范进行管线敷设,将强电与弱电信号线隔离穿敷,避免干扰。在室外空旷环境,应采取独立的外部防雷措施。球机本身也应保持良好的接地,防止静电累积等对球机产生影响。安装时要正确接好电源线、通信线和视频线,连接时要仔细参照安装说明的要求,以确认通信方式和相应的引脚定义。一般地,设备应在施工后期安装,以避免施工现场的大量粉尘侵入球机,直接影响其使用效果和寿命。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矸石破碎机,脱硫石膏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