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
  • 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 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
  • 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

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1

更新日期:2014-01-03

有效期至:2014-0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OKD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贵州贵阳

产品分类 : 其他

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又称作超声波防水板热熔垫片(圈)焊接机,是贵阳欧卡德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科研院校研发的新型隧道(EVA PVC PE)塑料防水板(热熔垫片)超声波焊接机。
 
主要用途:
隧道防水板(热熔垫片、热熔垫圈)铆接、点焊、定位。
 
产品特点:
国内采用时间控制超声点焊,焊接效果更可靠更稳定;
手提式和手握式两种形式控制,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体积小、工作时方便、不占空间操作简单;
采用模块集成电路、功率输出强劲;
内置全自动保护电路、使用安全、工作稳定可靠;
焊接面牢固、强度高、美观、环保。
发生器采用模具频率自动跟踪,旋钮式微调方便点焊模具形式多样,更换方便,外观美观。
 
产品分类:
手持式和手柄式两种
 
产品概述:
     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也称欧卡德超声波防水板焊接机、隧道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用于热塑性塑料制品的焊接、铆接、点焊以及塑料件间的镶嵌和压边工艺,陶汰了落后的用化学有机熔点剂粘贴的工艺,具有能耗低、效率高、不变形、无污染、焊接牢固、操作方便等特点。此外,可根据待焊接产品的铆点尺寸大小及焊接要求,更换不同的超声波焊头,相比其他传统工艺(如胶粘、电烫合或螺丝紧固等),具有生产效率高、焊接质量好、环保又节能等显著优点。通过手持部分对塑料件进行施压,同时按动超声波开关,即可发出超声波进行焊接。
 
工作原理:
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原理是通过超声波发生器将50/60赫兹电流转换成28KHz之高压电能。被转换的高频电能通过换能器再次被转换成为同等频率的机械运动,随后机械运动通过一套可以改变振幅的调幅器装置传递到焊头。焊头将接收到的振动能量传递到待焊接工件的接合部,在该区域,振动能量被通过摩擦方式转换成热能,将塑料熔化。振动停止后维持在工件上的短暂压力使两焊件以分子链接方式凝固为一体。一般焊接时间小于2秒钟,所得到的焊接强度可与本体相媲美。超声波不仅可以被用来焊接硬热塑性塑料,还可以加工织物和薄膜。
 
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技术参数:
1、型号:OKD-600
2、功率:600W
3、工作电源:220V5060HZ2A
4、频率:28KHZ
5、外形尺寸:480×410×155 mm
 
防水板超声波焊接机性能:
1压电陶瓷换能器、输出强劲稳定;
2同心直轴设计轴承、精密微调装置、性能卓越;
3采用焊头水平可调式设计、调模便捷;
4具有频偏保护、模具频率检测、模具裂损检测;
5具有频率、电流、负载自动保护;
6电脑自稳频技术、故障全中文显示并报警;
7低气压启动、可调控机械的稳定性。
目前研究表明隧道二次衬砌防水板热熔垫片施工采用超声波焊接机来焊接在世界各地已日趋普遍。由于应用此技术可取代过去生产上需要的熔剂、粘合剂、扣钉或其它机械固定法,从而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贵阳欧卡德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土工膜焊接机|热熔对接机|防水板焊接机|PE管焊接机|爬焊机|PE对焊机|土工膜爬焊机|热熔焊接机|防水板爬焊机|PE管热熔焊机|隧道爬焊机|热熔对接焊机|防渗膜焊接机|PE热熔机|PE对接机|PE管热熔焊机|PE焊接机|PE管焊接机|热熔焊机|PE管电熔焊机 联系人: 王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gyokdg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851-5942351
所在地: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沙坡路12号 手 机: 133685096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沙坡路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贵阳欧卡德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塑料管材熔接设备、PPR热熔器及土工膜焊接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公司一直致力于塑料熔接技术、PPR热熔器及土工膜焊接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产品系列和品种不断推陈出新,性能、精度不断完善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