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办公建筑建设
  • 办公建筑建设 办公建筑建设
  • 办公建筑建设

办公建筑建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4-03-12

有效期至:2014-04-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供应办公建筑,厂家直销办公建筑,承接办公建筑 现在的办公楼的发展主要趋向于综合性、灵活性和智能化;单纯的办公楼上下班时人流非常集中,无法解决上班人员的交通、餐饮、购物、休息、居住等要求,为克服这个问题就出现了综合性大楼,这种大楼总和了办公、餐厅、公寓和休闲为一体,方便了办公人员的生活;在空间方面设计的更加灵活,多采用大空间布局形式,适应多种不同的办公类型;智能型大楼更加完善了办公楼的工作效率,成为了一个新型的办公楼设计体系。 一)、办公楼的设计要适应城市总体规划要求: 适应城市规划对土地的综合利用的要求,包括地下车库布置、地下通道;地面层及裙房布置商业服务设施、办公楼出入口等;高层布置办公楼。 适应城市规划对于交通组织方面的要求,包括机动、非机动交通,人流货流路线,步行路线的组织。 适应城市规划对于城市空间的要求,包括空间的功能、大小、尺度、高度和造型的要求。 适应城市规划对于建筑物之间关系的要求,包括与周围建筑的和谐统一等。 二)、办公楼的首层平面一般是多功能的公共空间,在设计时要处理好各个不同流线的组织,其中人流路线大体有:办公人员流线、大楼管理员流线、来访者流线、外来开会、进餐。购货人员的流线。车型流线包括:上班车流,外来者车流、回车及垃圾车流线、消防车环线和自行车线路。 同时首层入口大厅是进入建筑的重要交通枢纽,需要解决好与各部门的关系:与办公室、会议室、商店、餐厅、多功能厅、车库、防灾中心、服务人员入口都有联系,要做好交通流线设计。 大厅空间的动态导向和限定也是作为过渡空间所必须有的设计,主要办公流人流方向从入口到电梯厅予以强调;其他到餐厅、多功能厅、小卖部等也需要一定的导向性。在对运动人流进行动态导向的同时,对休息的人群也需要做空间的限做到动静区的区分和联系。现代办公楼的入口大厅是给用户和客人的印象,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整个建筑物的档次,再设计中要有一定的重视. 标准层设计: 三)、一般高层的标准层设计与所选结构有很大关系, 不同的结构体系所形成的平面不同,核心筒的位置不同时,同样影响着标准层的空间布局以及整个建筑形体结构的强度。 在现代办公建筑中,要强调效益。对出租办公楼来说,要考虑合适的出租比(出租面积/建筑面积);对专业办公楼来说,建筑在满足使用要求的前提下,尽量压缩交通面积及辅助面积,这个指标关系到对设计方案的评价。 办公标准层通常包括办公空间和核心部(一般由公共走道、楼梯、电梯间及前室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广宇建设集团洛阳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广宇建设
资质认证: 邮 件: 12450339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037963536987
所在地: 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付1号 手 机: 158965378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付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广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建设为主,以房产开发、星级酒店投资经营、境外金融投资、网络科技、机械设备租赁、工程劳务为多元化发展,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路桥、市政、机电安装、钢构、装饰装修、土石方、地基基础、园林古建、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