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45-IC球磨机轴承选择性问题
  • 45-IC球磨机轴承选择性问题 45-IC球磨机轴承选择性问题
  • 45-IC球磨机轴承选择性问题

45-IC球磨机轴承选择性问题

价  格:

9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2-12-17

有效期至:2013-03-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80*3658

价格:9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球磨机从轴的强度以及互换性考虑[url=http://www.findxk.com/]球磨机[url/],安装轴承部位的直径不小于800MM,考虑到保持球磨机出产率的需要,进来端盖与出料端盖的中空部门的结构尺寸该保持不变,考虑到知足端盖轴颈的强度和结构设计的需要,我们将轴承内径应该保持不变,考虑到知足端盖轴颈的强度和结构设计需要,回转窑我们将轴承内径尺寸定位1000毫米[url=http://www.findqmj.com/]回转窑[/url],结合轴承尺度系列,,磁选机230/1000轴承的额定动负荷为1140000N,计算的出来的动弹轴承额定动负荷为7297630.78N,所以可以肯定:选择的230/1000动弹轴承完全可知足球磨机设备轴承需要的额定动负荷方案是合适的。
。还应考虑到两个轴承座孔之间的同心误差,因此,滚筒的两个耳轴应选用调心滚子轴承支撑的同时,把驱动端作为定位轴承,进料端作为浮动轴承。 鄂式破碎机在选择轴承式,还要充分的考虑负荷的作用方向,在动弹轴承应用过程中,当轴的中央线相对于轴承产生微小的倾斜时,当该倾斜处于轴承的答应角度误差范围内使,不应影响轴承的正常工作,制砂机根据对球磨机设备结构特点进行力学分可以看出,球磨机的主轴承来自筒体部、进料端盖部、球磨机设备内部填充料产生的径向载荷,同时因为矿浆的活动、导料螺旋槽的作用,以及球磨机筒体部、端盖部等因制造精度误差的影响,都产生一定的轴向力。加上球磨机设备载荷较大 ,烘干机选择双列调心滚子轴承作为球磨机改造使用动弹轴承的基本型号http://www.cnhxjq.com/,因两轴承之间间隔比较大,应考虑滚筒的绕曲引起的静态和动态不同心更多资讯访问:[url=http://www.findzsj.com/]制砂机[url/]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838027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地处郑州中原西区,也是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主要生产重型矿山设备,公司成立已有二十余年,生产技术过硬,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求生存的原则,现在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