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木粉机的焊接变形了怎么办,木粉机的噪声如何减小?
  • 供应木粉机的焊接变形了怎么办,木粉机的噪声如何减小? 供应木粉机的焊接变形了怎么办,木粉机的噪声如何减小?
  • 供应木粉机的焊接变形了怎么办,木粉机的噪声如何减小?

供应木粉机的焊接变形了怎么办,木粉机的噪声如何减小?

价  格:

1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3-01-22

有效期至:2013-0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0、700、1000

价格:1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木粉机的焊接变形了怎么办,木粉机的噪声如何减小?

防止和减少木粉机焊接变形举措:

1、合理设计焊接构件 在保证结构有足够承载能力情况下,尽量减少焊缝数量、焊缝长度及焊缝截面积;木头破碎机要使结构中所有焊缝尽量处于对称位置。厚大件焊接时,应开两面坡口进行焊接,避免焊缝交叉或密集。尽量采用大尺寸板料及合适的型钢或冲压件代替板材拼焊,易减少焊缝数量,减少变形。锯末粉碎机

2、选择合理的焊接顺序 在焊接过程中,选择合理的焊接顺序能大大减少变形。

3、采取必要的技术措施木材粉碎机做了深入研究和如何减少木粉机噪音,前总把技术看的比任何事物都重要,现在想起来是多么幼稚可笑。生存都是问题还谈什么技术?木材粉碎机学名木材破碎机,是一种高效的生产木粉前道工序的理想的机械设备,XC系列破碎机操作方便,换刀简便快捷;刀架优化设计,爪型刀可分散受力度,便得每片刀和剪切力加大,适合破碎厚材料,硬质料块,料头等,有效的提高了刀具切削力,减少刀具磨损;设有电控按全设计,料头采用双层结构,内填隔音材料,使塑料破碎机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及环保性,省电耐用。

该设备可将木材、树枝等原料一次加工成木屑,具有投资少、耗能低、生产率高、经济效益好,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是发展食用菌生产或作刨花板、锯末板高密度板原料生产的专用设备。

如何有效降低木粉机设备噪声,根据空气动力学表明:木粉机噪音在空气中的传播速度是15℃是340/秒,木粉机生产场所距离操作人员不可能超过340米,也就是说我们无时无刻不在饱受木粉机噪声的侵害。木屑粉碎机,关注木粉机噪声传播途径的处理。木粉机噪声传播途径的处理应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措施。通常有以下几种方法:

1、木粉机吸声处理

2、隔声处理

3、隔振

4、阻尼

5、消声器

从木粉机噪声源做起,使噪音污染降低到程度。

想了解更多易拉罐粉碎机  木材粉碎机  木粉机信息,请登录我司网站:http://www.hnlx1.com     http://www.hnlixin.net    http://www.hnlx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利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 油漆桶粉碎机 木材粉碎机 锯末机 易拉罐破碎机 金属破碎机 联系人: 郑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1414867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18608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马寨工业园 手 机: 136537159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利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马寨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利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易拉罐粉碎机专业制造厂是生产易拉罐粉碎设备的专业厂家,多年来利鑫人承蒙各级领导的扶持,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以高科技新工艺不断创新,经过多年的滚动发展,现已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制粉设备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合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