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建筑模板 钢模板 山东桥梁模板
  • 建筑模板  钢模板  山东桥梁模板 建筑模板 钢模板 山东桥梁模板
  • 建筑模板  钢模板  山东桥梁模板

建筑模板 钢模板 山东桥梁模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3

更新日期:2016-04-29

有效期至:2016-07-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其他

模板设计要考虑到运输问题;在实际电脑画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旋转螺栓丝杠使筒模按线就位,上好背面加强围檩和穿墙螺栓,注意施工缝模板的连接处必须严密,牢固可靠,以免出现错台和漏浆现象。筒模拆除程序相反,先卸掉围檩后收缩、吊出,注意不要碰坏墙面。安装外墙内、外侧模板外墙模板放在挂架工作平台上,将模板就位,穿螺栓紧固校正,注意施工缝处模板的连接必须严密、牢固可靠,防止出现错台和漏浆现象。门窗洞口模板门窗洞口模板按照标准层制作,厚度,当遇到墙体厚度发生变化时,门口模拼缝。一般拼缝处理拼缝处加贴海绵条,加钢筋棍顶模,防止模板内嵌变形。桥梁模板基材必须干燥,使用前要进行清除浮尘(锈)、去除油污(蜡)等处理,以提高模板漆对基材的粘结力,模板漆涂刷不宜过厚,该漆涂刷均匀一致,无漏刷挂流现象,用量一般为20平方米/千克。模板漆涂刷在模板上,一般20~30分钟表干,表面平整光滑,避免了灰尘的污染(这也是目前的一些模板漆所无法达到的)模板漆需实干后(24小时)方可浇注混凝土。次脱模后对模板进行简单的清理,即可再次用于脱模。脱模3~6次之后,漆膜脱落无法满足再次脱模的情况下,须除去旧的漆膜,方可重新涂刷,脱除旧的漆膜可采用角磨机打磨或者是采用配套的脱漆剂(模板漆专用脱漆剂,5~10分钟即可脱除旧漆膜,冲洗、擦净、晾干即可重新涂布)施工注意事项模板脱模剂容器切忌与水、酸、碱、醇接触,以免凝固。桥梁模板的安装,必须保证正确地形成图纸上所要求的形状、线形和尺寸,并在规定的误差范围内;当在模板内浇注混凝土时,桥梁模板将会发生轻度挠曲,所以在安装模板时应留出适当的修正量;桥梁模板应正确安装,并精确定位,所有的桥梁模板应在垂直或水平的连接处安装固定;对延伸入水中的模板,应是完全不透水的,防止在混凝土浇注前,浇注期间和浇注后少2小时内有水进入模板;除非监理工程师同意,否则必须避免利用下层模板作为上层模板的支承。如征得同意后,下层模板必须能承受上下层的全部荷载,并待上层混凝土达到规定的强度后,才允许拆除下层模板。精轧螺纹是经过热轧而成。螺纹采用半螺纹,所以对螺母的要求必须具有一定的旷度,否者稍有异常就会导致两者不能相互匹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市泰星金属结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薛双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86609
所在地: 山东淄博桓台县唐山镇 手 机: 189537331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市泰星金属结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淄博桓台县唐山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淄博市泰星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原桓台县宏泰金属结构厂)位于美丽的“建筑之乡”山东淄博桓台,主要产品洗石机、筛砂机、钢模板,是建设高标准公路及桥梁所用的必备机械设备。并具备开发研制加工能力的中型钢结构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