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我公司供应路阳牌12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 我公司供应路阳牌12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我公司供应路阳牌12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 我公司供应路阳牌12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我公司供应路阳牌12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1-10-24

有效期至:2012-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T21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LT212振动压路机

LT212 Mechanical Single Drive Single Wheel vibratory roller

LT212属重型振动压路机,具有强大的激振力及很高的静线压力,适宜于碾压非粘性材料如砾石、砾土、碎石、砂石混合料和岩石填方以及半粘土等。主要用于高等公路、矿山、大坝、机场、港口、铁路、工业场地等大型基础工程的压实。

LT212Heavy duty vibratory rollers effect powerful centrifugal force and great static linear load, They are suitable for non-cohesive materials, such as candy soil, gravel, crushed stones, rock fillings and slightly cohesive soils, designed for large foundation constructions such as high-class highways, mines , dams , airports, harbors, railways and industrial areas etc.

主要特点    Main Features

机械行走、液压振动、双振幅、液压转向,具有可靠的性能和的功能/价格比;

发动机采用可靠的D6114YC6108系列柴油机,使用维修非常方便;

手刹车和脚刹车两套制动装置,保证机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司机室宽敞舒适,采用优质橡胶元件减振;

液压振动技术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可靠性高、维护简单、方便、费用低。

Mechanical travel drive, double amplitude, hydraulic vibration and steering with optimal function/price ratio and reliable performance.

Reliable D6114 and YC6108 diesel engine for convenient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Two sets of brake devices, a hand brake and foot pedal brake, assure the machine’s safety and dependability.

Spacious and comfortable cab mounted on top quality rubber damping elements.

World advanced technology is adopted for the hydraulic vibration technology, high in reliability, simple and convenient in maintenance, and low in cost.

主要技术参数main technical parameters

型号

MODEL

 

LT214

工作质量

Operating mass

Kg

14000

静线载荷

Static linear load

N/cm

342

振幅

Vibrating amplitude

Mm

1.8/0.9

振动频率

Vibrating frequency

Hz

30

激振力

Centrifugal force

KN

290/160

行走速度

Travel speed

 

 

一速

1st gear

 

2.0

二速

2nd gear

 

4.0

三速

3rd gear

 

10.5

爬坡能力

Grade ability

%

35

转向角度

Turning angle

°

35

转弯半径

Turning radius

mm

7000

外形尺寸

Overall dimension

mm

5860X2280X3020

小离地间隙

Ground clearance

mm

432

振动轮宽度

Vibration round width

mm

2100

振动轮直径

Drum diameter

mm

1600

振动轮圈厚度

Drum rim thickness

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明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 挖掘机 装载机 平地机 摊铺机 拖拉机等 联系人: 陈祖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tom@lymy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0688085
所在地: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27号 手 机: 187363211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明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2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明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洛阳市定鼎路华源财富广场A座903,洛阳明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压路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垃圾压实机、挖掘装载机、叉车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