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冷藏车!您的要求我的努力
  • 供应冷藏车!您的要求我的努力 供应冷藏车!您的要求我的努力
  • 供应冷藏车!您的要求我的努力

供应冷藏车!您的要求我的努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2-09-25

有效期至:2012-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公司立足冷链设备,主要经销冷藏汽车、保温汽车、运输冷冻机、冷库及机组、疫苗冷藏箱(包)、温度监测仪等冷链产品,为华南地区的浩瀚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优质冷链产品和完善的冷链管理方案购车热线:138-7288-8183 小张

车辆型号 福田冷藏车 告示批次 185 外形尺寸(mm) 8445×2270×3550 总质量(Kg) 8435 货厢尺寸(mm) 6100×2070×2150 额定载质量(Kg) 3300 接近/离开角 23/10 整备质量(Kg) 4940 前悬/后悬(mm) 1150/2595 车速(km/h) 95 底盘型号 BJ1089 DPFG-SD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CA4DF3-14E3Phaser135Ti-S30YC4E140-31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分公司天津雷沃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475240004260 103101103 燃料种类 柴油 排放标准 轴数 2 轮胎数 6 轴距 4700 轮胎格式 8.25-16,8.25R16,8.25-20,8.25R20 轴荷 2955/5480 前轮距 1710 钢板弹簧片数 8/10+10 后轮距 1680 产品说明 选装侧开门;选装导流罩;选装其他同等功率的制冷机组

保温厢体用加厚彩钢板/铝合金,彩钢板内外饰为彩钢板,铝合金内饰为彩钢板/铝塑板,保温资料采用RTM蓝白泡沫复合而成. 玻璃钢内外饰为玻璃钢,保温资料采用聚氨脂整体发泡。(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如外饰铝合金内饰不锈钢,价格商议),保温厢体厚度分为5mm7mm8mm,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厢体采用全塑全封闭复合资料板块组合结构,内外蒙皮为玻璃钢板,中间夹层为聚氨酯发泡隔热资料,四侧用高强度胶将玻璃钢板与聚氨酯泡沫资料粘合在同时,构成一种封闭性板块,并在拼装成厢体时用高强度胶粘结在同时,并用内埋高强度螺钉举行紧固。

我公司生产的厢式车制冷机组可选美国大冷王、法国凯利、日本三菱、韩国韩亚、韩国华速、美国开利等国际(国产)知名品牌。车厢内温度可达到(-5——-18),可选用独立机组和非独立机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罐车 平板车 水泥搅拌车 垃圾车 洒水车 联系人: 蒋经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25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728881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地处驰名中外的中华始祖炎帝神农故里,中国专用汽车之都 ——湖北随州市。 主要生产销售:解放挖机运输车、东风平板车,楚风挖机拖车、单桥平板运输车、后双桥平板车、 10吨挖机运输车、12吨平板运输车、15吨平板运输车、20吨挖机拖车。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