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维修攀枝花加藤挖掘机发动机不能启动、挖机突然自动熄火
  • 维修攀枝花加藤挖掘机发动机不能启动、挖机突然自动熄火 维修攀枝花加藤挖掘机发动机不能启动、挖机突然自动熄火
  • 维修攀枝花加藤挖掘机发动机不能启动、挖机突然自动熄火

维修攀枝花加藤挖掘机发动机不能启动、挖机突然自动熄火

价  格:

999元/ 辆

共被查看 738

更新日期:2014-01-23

有效期至:2014-04-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D550SE

价格:999元/辆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攀枝花加藤挖掘机发动机不能启动、挖机突然自动熄火

攀枝花加藤挖掘机维修-----24h咨询:13635478070,李师傅.

故障分析:
HD550SE挖掘机发动机供油提前角是指喷油泵开始向高压油管供油时,活塞距上止点前的曲轴转角.它反映了喷油泵开始供油时与活塞的位置关系.柴油机供油提前角过大或过小是柴油机经常容易发生的,对柴油机工作影响较大的故障之一.柴油机供油提前角过大或过小,会使柴油机不能启动、或启动困难、或启动后突然自动熄火,还能使柴油机功率下降、小时油耗量过大、冒烟、敲击、过热出现"缺腿"和"游乍"等.

攀枝花加藤挖掘机发动机不能启动、挖机突然自动熄火故障分析

1 柴油机供油提前角小正确的原因.柱塞偶件、出油阀偶件磨损严重.柱塞挺杆、调整螺栓、滚轮、滚轮衬套,滚轮销磨损严重.柱塞挺杆调整螺栓锁紧螺母松动,螺栓位置改变.凸轮轴凸轮磨损严重.凸轮轴轴承磨损严苇,凸轮轴径向跳动过大.凸轮轴锥形轴颈半圆键键槽或半圆键损坏,凸轮轴与花键轴套错位、固定螺母松动.凸轮轴传动齿轮与花键接盘固定螺栓松动,传动齿轮磨损严摩.对于Ⅱ号喷油泵,还有滚轮体垫块磨损严重的情况.

2 柴油机喷油提前角不正确.除柴油机供油提前角不正确的原因外,还有下列原因:柱塞套与出油阀座两平面配合不严密,柱塞弹簧、出油阀弹簧折断,出油阀垫不严密或损坏.

攀枝花加藤挖掘机发动机不能启动、挖机突然自动熄火故障检查:

检查调整供油提前角,须直接在柴油机上进行.方法是测量风扇皮带轮上两记号之间的弧长,是否符合要求:调整方法是通过改变喷油泵凸轮轴与曲轴的相对位置来实现.为了准确判断柱塞副在刚开始供油的位置,常用定时管进行检查.

1 定时管检查.

2 "吹气法"检查.
拆除喷油泵进油管,排净盖内的燃油;拆除缸高压油管及出油阀紧座,取出出油阀芯,拧紧出油阀座;将高压油管一头朝外,另一头拧紧在出油阀紧座卜_;将油门操纵杆放在供油位置,慢慢转动曲轴,同时用嘴向高压油管用山吹气.当柱塞上升,快要堵住套筒上的进回油孔时,吹气感到困难,这时应缓慢地转动曲轴.吹不通时,说明柱塞已将套筒的进回油孔完全堵死,应立即停止转动曲轴.检查此刻飞轮上的供油记号是否与标记对准,或检查此时与缸压缩上止点间的角度是否正确.此法适宜于磨损不太严重的柱塞副.

3 供油提前角错乱时的检查.,当喷油泵花键轴套的接盘与油泵驱动齿轮的相互位置错乱时,可先摇转曲轴,找准缸压缩上止点位置,并在风扇皮带轮上作一记号.

美瑞特"攀枝花加藤挖掘机发动机不能启动、挖机突然自动熄火"故障维修案例!

本文地址:http://www.wjjwx.com.cn/jiateng.html

24H热线: 13635478070

电话传真: 023-67951340

联系人: 李通达 (经理)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21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维修|挖掘机修理 联系人: 李通达
资质认证: 邮 件: meiruite@sin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951340
所在地: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成立于2000年,专业维修进口挖掘机.经过十年的发展,我厂目前有近100名高级维修技师.其中,发动机维修高级技师7名;液压系统高级技师5名;电路系统高级技师4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