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钨钢刀具,您的信赖产品,高略精密专业生产
  •  钨钢刀具,您的信赖产品,高略精密专业生产 钨钢刀具,您的信赖产品,高略精密专业生产
  •  钨钢刀具,您的信赖产品,高略精密专业生产

钨钢刀具,您的信赖产品,高略精密专业生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4-07-23

有效期至:2015-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根据客户需求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钨钢刀具的结构组成可以分为装夹部分和工作部分。
其中,不同的刀具,两部分的结合方式又有所不同。整体结构刀具的装夹部分和工作部分都做在刀体上;镶齿结构刀具的工作部分(刀齿或刀片)则镶装在刀体上。
一、装夹部分:
刀具的装夹部分有带孔和带柄两类。
1、带孔刀具依靠内孔套装在机床的主轴或心轴上,借助轴向键或端面键传递扭转力矩,如圆柱形铣刀、套式面铣刀等。
2、带柄的刀具通常有矩形柄、圆柱柄和圆锥柄三种。车刀、刨刀等一般为矩形柄;圆锥柄靠锥度承受轴向推力,并借助摩擦力传递扭矩;圆柱柄一般适用于较小的麻花钻、立铣刀等刀具,切削时借助夹紧时所产生的摩擦力传递扭转力矩。很多带柄的刀具的柄部用低合金钢制成,而工作部分则用高速钢把两部分对焊而成。
二、工作部分:
1、刀具的工作部分就是产生和处理切屑的部分,包括刀刃、使切屑断碎或卷拢的结构、排屑或容储切屑的空间、切削液的通道等结构要素。有的刀具的工作部分就是切削部分,如车刀、刨刀、镗刀和铣刀等;有的刀具的工作部分则包含切削部分和校准部分,如钻头、扩孔钻、铰刀、内表面拉刀和丝锥等。切削部分的作用是用刀刃切除切屑,校准部分的作用是修光已切削的加工表面和引导刀具。
2、刀具工作部分的结构有整体式、焊接式和机械夹固式三种。整体结构是在刀体上做出切削刃;焊接结构是把刀片钎焊到钢的刀体上;机械夹固结构又有两种,一种是把刀片夹固在刀体上,另一种是把钎焊好的刀头夹固在刀体上。硬质合金刀具一般制成焊接结构或机械夹固结构;瓷刀具都采用机械夹固结构。
公司介绍:
东莞市高略精密模具五金有限公司(www.0769wg.com)致力于钨钢配件、钨钢加工、钨钢刀具、钨钢模具、进口钨钢材料等高精密、耐磨耗为要求的模具五金事业。高瞻远瞩,略不世出。我们的优势在于能够根据每个用户的不同需求, 以订购生产的形式,追求形状的特殊性、高效率和长寿命,向用户技术的产品。
主要产品及服务:
●钨钢模具:拉深模、成形模、剪切模、缩胀管模、卷边模、冷热挤压、冷镦模、粉末冶金模、磁性模。 
●钨钢零件:各类精密冲针、冲头、衬套(入子)、模套、钨钢刀片、喷咀、射咀 、热熔钻、精磨圆棒、纺织机械耐。磨件等各种钨钢异形件。 
● 钨钢胚料:耐磨系列、耐磨耐冲击系列、无磁系列、耐高温系列、 细颗粒系列、耐腐蚀系列、板料、长条、圆环
等耐磨异形件。
● KENNAMETAL(美国肯纳):CD650,CD750,耐腐蚀KR887等系列板料、预形件、精加工件。
● CERATIZIT(森拉天时):CF-H40S,CF-H25S,抗腐蚀等系列EDM板料、预形件、精加工件。
● 钨钢压轮:超镜面光洁度、同心度0.001mm,专业压扁铜线、不锈钢喇叭网、金银首饰、   焊接管材等。
● 钨钢加工:钨钢研磨、镜面抛光、钨钢涂层、钨钢放电、打牙、光学PG研磨等零件加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高略精密模具五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钨钢|钨钢模具|钨钢冲头|钨钢加工|钨钢板材|钨钢圆棒|钨钢零件 联系人: 陳宗藝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5399948
所在地: 东莞市长安镇沙头社区新南路供电所侧东引河第4幢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长安镇沙头社区新南路供电所侧东引河第4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钨钢模具,高精密钨钢零件,钨钢冲头冲针,钨钢刀具等钨钢加工企业中的领头羊,其中钨钢模具,钨钢冲头最为突出,提供从钨钢材料到深加工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