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中联> 供应振动筛产业景气指数有所回升
  • 供应振动筛产业景气指数有所回升 供应振动筛产业景气指数有所回升
  • 供应振动筛产业景气指数有所回升

供应振动筛产业景气指数有所回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3

更新日期:2011-07-28

有效期至:2011-08-27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海南琼海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振动筛产业景气指数有所回升


    一位市场分析人士也表示:“上述数据显示,在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以及政策刺激的作用下,振动筛产业经济运行逐步升温,振动筛产业景气指数有所回升雷蒙磨。从全年看,振动筛产业相对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下半年振动筛产业表现可以整体看高一线。”

 日前,发改委公布了《关于推进航空煤油价格市场化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该通知指出,为平稳推进市场化改革,航油出厂价格按照不超过新加坡市场进口到岸完税价的原则,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航空煤油出厂价格每月调整一次,调价时间为每月1日。新机制自今年8月1日起实行。

    市场方面对此的评价是——“该举措的实行标志着国内矿山机器价格形成机制又向市场化改革迈进了一大步。”“虽然对国内炼油厂而言,航空煤油是一项相对次要的产品,在中石化一家典型的炼油厂中仅占总量的6%左右。”在新发布的策略报告中,中银国际的研究人员表示:“但是,实行市场定价机制而不是由政府直接定价的产品又多了一项,毕竟是件好事。因为在油价持续上涨的背景下,政府制定的价格可能会低于市场价格。”数据显示,国内航油价格上次调整是在5月26日,油价上调幅度为800元人民币/吨。而假设新的机制已经实施,则意味着7月份航油价格应当再次上调170元人民币/吨。因此,中银国际认为,发改委进一步减少对国内航油价格的管制,将对炼油业务规模较大的公司产生正面影响。
 

根据中经振动筛产业景气指数报告显示,二季度,中经振动筛产业景气指数为99.5点,较上季度微升0.2点,结束了自去年二季度以来持续下行的态势。其中,振动筛产业利润总额、税金总额、从业人员数、固定资产投资、产品销售收入和进出口总额等六项关键指标均出现同比增长。郑州红星机械厂专业生产转筒烘干机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沙子烘干机移动式破碎站破碎机价格振动给料机等矿山机器设备,我公司依靠强大的研发与生产实力,已经成为国内少有的破碎、制砂机械的出口基地。同时,中经振动筛产业预警指数为96.7点,较上季度下降3.3点,目前处于绿灯区中心线以下的位置。


进一步表示,2011年以来,对国内矿山机器价进行了两次上调,分别是一季度的2月中下旬和二季度的4月初,均对行业景气状况起到了拉升作用。“尤其是二季度的调价幅度相对较大,且调价后国际原油价格在5月份结束了单边上涨,开始出现回调,行业经营状态得到较大改善,销售收入、利润等景气指标同比增长都较上季度加快,从而扭转了总体景气度的下滑,景气指标出现企稳回升。”


 一场铁路事故,将刚刚趋于平缓的大盘拖入“绿水”。继前一个交易日暴跌80余点之后,多空双方在本周二依然进行着激烈的对抗,整个大盘再度陷入迷茫的态势。中报行情能否如期演绎?铁路基建行业还有无回暖余地?房地产遭遇的重创会否进一步加深?一连串的不确定,给A股的走势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对于市场而言,为关心的问题并不在于此,而是如何能够在低迷的行情中发掘具有潜力的投资品种。根据分析人士的态度,振动筛行业或许会成为其中的一个。

    本周二,振动筛板块表现活跃,中振动筛、中石化两大巨头的涨幅分别达到2.32%和0.65%。对此,市场人士解释说:“一方面,根据发改委日前发布的数据,6月份矿山机器产量同比下降0.6%,是今年首次出现的负增长,同时,环比也下降了7.3%之多;另一方面,炼油企业亏损额度扩大,导致原油加工量和矿山机器产量水平下降。数据显示,一季度中振动筛炼油亏损61.32亿元,中石化炼油业务经营亏损5.76亿元。双重压力之下,未来油价上调预期增强,导致振动筛板块崛起。此外我公司还生产有:震动筛给料机水泥机械喂料机水泥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细碎机制沙设备。市场的需求就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和基础。
信息来源:圆锥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371-67825166
所在地: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136769326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 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