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24DHS型排泥专用电磁阀
  • 供应24DHS型排泥专用电磁阀 供应24DHS型排泥专用电磁阀
  • 供应24DHS型排泥专用电磁阀

供应24DHS型排泥专用电磁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5-05-21

有效期至:2015-08-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24DHS型排泥专用电磁阀

当前位置:上海沪一阀门有限公司 - 电磁阀 - 排泥专用电磁阀 - 24DHS型排泥专用电磁阀

产品说明:

一、24DHS型排泥阀专用电磁阀用途及原理:

YC24D二位四通电磁阀是零起动直式电磁滑阀。在工作系统中,电磁铁接受电信号,使推动阀芯换向,改变介质流通方向,电信号消失后,阀芯靠弹簧自动复位,达到自动控制的目的,并带有电动装置。它结构简单、动作可靠、维修方便、密封性能好、耐振、寿命长等优点,特别适合于钢铁、铸造、排污等环境条件恶劣的工作场所。

二、24DHS型排泥阀专用电磁阀技术参数:

公称通径:15MM
公称压力:1.6MPa
工作压力:0~1.0MPa
流通介质:水液、空气、油等无腐蚀性液体
介质温度:≤60℃(不冻结)
允许温升:85℃
工作寿命:60万天/次
电源电压:AC220V DC24V
消耗功率:20W左右

三、24DHS型排泥阀专用电磁阀安装及维修:

1、电磁滑阀可任意位置安装。
2、安装时,P为介质进口,“A"、“B"为介质出口,,“O"为排放口。
3、接管螺纹为G1/2(或可按用户要求改为M20×1.5)见外形尺寸图。
4、管路连接处不得漏气,按管前需先用干燥压缩空气将管道内灰尘及脏物吹净,并且阀前要安装大于100目的过滤器。
5、阀的故障:有通电不换向;停电不复位;泄漏三种。故障原因:线圈可能烧掉或连接不牢固;阀芯卡住;弹簧损坏,密封圈破损等。排除故障:更换线圈或重新连接;清洗阀芯,更换弹簧,密封件。


四、24DHS型排泥阀专用电磁阀订货须知:

1.排泥阀电磁阀阀体材质(铝);
2.排泥阀电磁阀口径规格(DN15);
3.排泥阀电磁阀公称压力(1.6MPa)
4.排泥阀电磁阀工作压力(0-1.0MPa)
5.排泥阀电磁阀使用介质(水液、空气、油等无腐蚀性液体等);
6. 排泥阀电磁阀介质温度(-18≤60℃(不冻结))
7.排泥阀电磁阀电源电压(AC220V, DC24V )
8.如有特殊要求时请在订购产品时注明。
9.若已经由设计单位选定的型号,请按型号直接向我司销售部订购。
10.当使用的场合非常重要或环境比较复杂时,请您尽量提供设计图。

上海沪一阀门有限公司

电话021-51097030传真021-51564162

手机13370237052

邮箱:huyifamen@126.com公司网址:www.huyifamen.com

地址:上海市松江新浜工业区上吴路

主营产品: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电磁安全阀旋塞阀过滤器

主营产品:减压阀疏水阀针型阀隔膜阀排气阀呼吸阀平衡阀柱塞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沪一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保温闸阀,对夹球阀,低温截止阀,消声止回阀,蒸汽电磁阀,气体安全阀,手动刀型闸阀,低温减压阀 。浮球阀 联系人: 刘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huyifame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97030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新浜工业区上吴路 手 机: 133702370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沪一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新浜工业区上吴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沪一阀门有限公司以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完善的检测设备手段及质量保证体系。建立现代化的PRO/E研发设计中心和阀门研究中心。本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站、石油、化工、冶金、煤矿、船舶、制氧、水利、消防、造纸、医药、城建、航空、科研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