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山东旋力旋挖钻机|旋挖机|小型旋挖钻机|360小型旋挖机
  • 山东旋力旋挖钻机|旋挖机|小型旋挖钻机|360小型旋挖机 山东旋力旋挖钻机|旋挖机|小型旋挖钻机|360小型旋挖机
  • 山东旋力旋挖钻机|旋挖机|小型旋挖钻机|360小型旋挖机

山东旋力旋挖钻机|旋挖机|小型旋挖钻机|360小型旋挖机

价  格:

28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5-04-22

有效期至:2015-07-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L

价格:28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山东旋力重工机械位于三国五邑的山东滕州境内,主要研发和生产打桩机、小型打桩机、螺旋式打桩机、多功能打桩打井机、旋挖钻机、小型旋挖钻机等桩工机械,山东旋力以质量求发展,专注产品的技术研发、质量把控,诚信做企业。

打桩机械主要用于建筑、高速公路、铁路、桥梁等工程项目,是工地上不可缺少的工程机械之一。

山东旋力履带式旋挖钻机,是属于小型旋挖钻机,钻头可从60厘米到12厘米之间选择,打孔深度达22米,产品荣获,360度打桩无死角,操作灵活,适用方便,可以油机两用,使工程省时省力,节省开支,扩大企业收益。

山东旋力机械小型旋挖钻机的产品优势: 
1
、操作简单, 转场、移位方便,360度自由旋转。 
2
、旋挖钻机操作灵活、稳定性强,施工速度超快,所有原材料均采用达标产品。产品质量保障。

 和汽车旋挖钻机相比,购置成本低、运输成本低,同时功效大,企业收益高。 
3
、上下车架三包两年,电机、电器国标铜芯。 钻杆、主机高度集成,无需拆装,操作方便,节省时间。 
4
 小型打桩机车架及整车全部是50锰钢材,加厚、加重、,终生不会变形,油电两用,节省时间,使用方便,同时能减少成本开支。

山东旋力旋挖钻机质量承诺:

销售前:

为您免费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并根客户的实际情况,制定产品,并供您选择。

对于特殊的工程可以跟据客户的要求专门设计制造特别机械。为您量身定造合意的产品。

小型旋挖钻机的各个零件和部件都能保证同行业质量,和实恵的价格。让您用的放心、施工舒心、工程顺心!

客户随时可来厂考查,定制后发货前,可来厂试机,一切以客户满意为宗旨。

销售后:

发货及时,客户采购后,我们这边会一周内准时发货,保证不影响您的施工计划。

产品质量保障,一年维修,终身维护。

山东旋力重工生产的小型旋挖机适用范围广、工程效率高、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售后服务周到。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公司网址:www.sdxlzg.cn

咨询电话:18264218777 孔经理

全国统一客服:400-689-9967

公司地址:山东省滕州市新104国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山东旋力重工机械厂。

履带式机型

XL-22

工作模式

加压钻进型

成孔直径

Φ600-Φ1200mm

成孔深度

22m

回转角度

360

连续输出扭矩

12000N·m

液压系统压力

30Mpa

钻具转速

0-30r/min

履带机型

XL-120-22

发动机功率/转速

112Kw/2200r

外型尺寸mm(××)

10500×2500×3200

整机重量(kg)

16000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旋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旋挖钻机/轮式旋挖钻机/履带式旋挖钻机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xlzg@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2-8055577
所在地: 山东滕州市新104国道与学院路交叉口 手 机: 182666856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旋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滕州市新104国道与学院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旋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铁道游击队的故乡-山东枣庄滕州市。公司专业生产小型打桩机、螺旋打桩机、建筑工地打桩机、轮式旋挖机、履带旋挖钻机、太阳能光伏打桩机、吊车等工程机械。得受全国建筑行业、筑路、铁路行业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