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张家界地热井:武汉信誉好的钻井
  • 张家界地热井:武汉信誉好的钻井 张家界地热井:武汉信誉好的钻井
  • 张家界地热井:武汉信誉好的钻井

张家界地热井:武汉信誉好的钻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6-05-26

有效期至:2016-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张家界地热井:武汉信誉好的钻井

湖北川通钻井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07-29,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钻探机械和掘进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市场覆盖广,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承建项目广,始终秉承至诚服务,追求完美的企业宗旨,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钻井,在全国留下了辉煌业绩。

惊天动地的发展之路,抒写着湖北川通人知难而进、战胜自我的新诗行,湖北川通钻井工程有限公司以专业的钻井广获中小企业的好评。但只有在双方达成共识的情况下,我们的项目服务才能够顺利施展,为此,“服务项目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是我司基本的要求,请您知晓。

请继续查看以下,随州地热井,南充钻深水井,德阳钻深水井的信息

湖北川通服务范围涉及多个项目,主要以钻井为主,在湖北省深受广大中小企业的支持与信赖。公司提供的钻井的服务周期是3-5天。诚信为本、创意无限、精进无止、永无止境,为您提供的增值服务。

湖北川通钻井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是华中地区具规模的专业钻井公司,提供从立项、物探到钻井完工及供水一条龙服务。公司主要承接50米至2000米深度的深井和温泉井业务。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钻进设备10余套,购资超过2000万元。高风压快速钻机以水井项目及地源热泵打孔为主,日钻深度可达200米;大深孔回旋钻机开采地热为主;岩石取芯钻机等主要用于开矿采样及地质勘查以及地源热泵打孔。公司专业人员具有精湛的钻井技术和丰富的钻井经验,能够根据不同地质状况实施独特创新的工作方案。专业技术团队对沙土卵石地层、坚硬岩石、地下溶洞等难题攻坚尤其擅长,让工程质量更具保障。

项目遵守事项:双方按合同履行承诺
钻井品牌:川通
合作签订流程:确定工程地点-洽谈合作流程
服务特色:快速
项目合作方式:一方出资一方出力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服务标准:诚信、快速、专业、负责
价格:商议

黄冈地热井,萍乡地热井,内江钻深水井 想了解其它相关信息,欢迎登录湖北川通钻井工程有限公司网站或电询我们相关人员。

凭借全面及专业的服务,在我们正常工作日内您可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方式前来预约服务,以便我们提供更好更有效率的服务。湖北川通提供的钻井服务是以项目计费,服务完成后是以现结;银行转账;现金支付收取付费,我们会为你提供物探的增值服务,让您的项目更有保证。

更多湖南地热井,娄底地热井,常德钻深水井,泸州地热井,请咨询我们客服

钻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川通钻井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湖北打井公司,湖北专业打深井,湖北打温泉井,全国钻井公司,湖北温泉打井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bchuant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61908489
所在地: 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巨龙大道中城时代商业5栋 手 机: 13871195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川通钻井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巨龙大道中城时代商业5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川通钻井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600万元,是华中地区具规模的专业钻井公司,提供从立项、物探到钻井完工及供水一条龙服务。公司主要承接50米至2000米深度的深井和温泉井业务。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钻进设备10余套,购资超过2000万元。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