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有什么功能
  • 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有什么功能 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有什么功能
  • 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有什么功能

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有什么功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6-06-27

有效期至:2016-07-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其他

   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有什么功能呢?今天就跟小编一起简单了解一下:http://www.zbjida.com
  1、 自检功能。
  记录仪通电后会对系统各部件及接口进行检测,自检通过后会"嘀-"一声响,并在LCD上显示"汽车行驶记录仪系统正在自检"提示用户记录仪开始正常工作。
  2、 实时时间、日期及驾驶时间的记录、存储、采集的功能。
  记录仪可以提供北京时间日期和时钟,并以年、月、日的方式记录实时日期;以时、分、秒方式记录实时时钟。
  3、 行驶管理功能。
  (1)每日统计
  能统计出每一天的行驶里程、行驶时间及累计行驶里程。
  (2)每分钟速度记录
  能记录近360小时内的行驶状态信息,即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与实时时间相对应的每分钟间隔内的平均行驶速度值。
  4、 预防事故功能。
  (1)超速报警
  当汽车速度超过预先设置的超速值时(可设置,如120km/h),记录仪会时间发出"滴、滴…"的报警声,提醒驾驶员减速,并且时间把超速记录的内容上传到监控中心。
  (2)超速记录
  当汽车速度超过超速值时,记录仪能够记录超速次数、开始超速时刻、持续时间、速度、驾驶员代码。
  (3)疲劳驾驶报警及记录功能
  当同一驾驶员连续驾驶接近设定值(国标规定连续行驶超过4个小时为疲劳驾驶,对于中途停车休息不足20分钟的视为连续驾驶),记录仪会声音提示,并且时间把超速记录的内容上传到监控中心。超过设定值就开始记录,并声音提醒,设定值可以远程设置,时间为5×x分钟。
  (4)事故疑点记录分析功能。
  记录近十组停车前20秒内的常规数据,记录仪会以0.2秒间隔持续记录并存储停车前20秒实时时间对应的车辆行驶速度值及车辆制动状态信号等信息;
  5、 显示打印功能。
  可通过液晶(LCD)显示并能即时打印近15分钟内每分钟的平均车速记录、超时驾驶(疲劳驾驶)记录、超速记录及车辆和驾驶员的相关信息;
  6、 车辆信息、驾驶员档案的管理功能。
  (1) 记录仪具有记录驾驶员身份的功能。
  (2)在每次驾车前,由驾驶员插IC身份卡确认自己的代码。
  7、 断电保护。
  8、 数据通讯功能。
  9、 定位跟踪。
  10、 实时定位监控。
  11、 限速报警。
  12、 偏航报警(电子围栏)。
  13、 轨迹回放。
  14、 劫持报警。
  15、 远程数据提取。
  16、 远程断油断电。
  17、 信息调度。
  18、 拍照功能。
  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是对车辆行驶速度、时间、里程以及有关车辆行驶的其他状态信息进行记录、存储并可通过接口实现数据输出的数字式电子记录装置。内部集成有GPS定位模块和GPRS通信模块,可以通过GPRS上传定位信息,超速、疲劳、疑点数据,下发文字信息,上传图片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济达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孟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3157785
所在地: 淄博高新区裕民路创业聚贤苑 手 机: 150693892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济达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淄博高新区裕民路创业聚贤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淄博济达电子有限公司主营便携式制动仪等产品,主要从事设计、生产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和光学测速传感系统以及微机测控系统。公司始终致力于移动式农机电子桩考仪的开发与研究,利用自身科研能力,使产品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