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进口轴承/NACHI轴承/圆锥滚子轴承
  • 供应进口轴承/NACHI轴承/圆锥滚子轴承 供应进口轴承/NACHI轴承/圆锥滚子轴承
  • 供应进口轴承/NACHI轴承/圆锥滚子轴承

供应进口轴承/NACHI轴承/圆锥滚子轴承

价  格:

14元/ 套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2-01-09

有效期至:2012-07-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4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NACHI轴承代号为E......J(前缀为E,后缀为J)的轴承符号ISO标准零件尺寸规定。这些轴承的内圈和外圈可互换。
NACHI提供按照ABMA(ANSI)标准制造英制圆锥滚子轴承。

NACHI组合及双列圆锥滚子轴承
当径向载荷作用于圆锥滚子轴承时,内部接触角会产生诱导轴向载荷。诱导轴向载荷产生使内圈、外圈分离的作用力,所以通常采用成对或多列圆锥滚子轴承以抵消此力。
背对背(DB安装)和面对面(DF安装):两套单列圆锥滚子轴承组合,有两种安装方法:一种是采用预制隔圈,另一种是通过控制扭矩或轴向游隙进行调整
KBE,KDE; KBD:使用双内圈或双外圈。一般通过隔圈调整。
 

天津凯瑞嘉华轴承贸易有限公司是是代理、销售、库存为一体的公司,专业经营、代理各种轴承多年,我公司代理的进口轴承均为市场要求及客户满意的优质产品。可供轴承上万个型号及多个系列,供配套、批发、零售:直接销售世界各大轴承集团的产品。我们具有很强的现货供应能力,并实行订货、供应、售后服务一条龙,全面、迅速、充分地满足了客户在特殊型号及大批量需求方面的要求。公司将一如既往,以严格的要求,构造更完善的营销网络。

主要进口品牌有:SKF轴承、FAG轴承、INA轴承、NSK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IKO轴承、NACHI轴承、NMB轴承、TIMKEN轴承、THK轴承、FYH轴承等国际知名品牌轴承。

敝公司从售前到售后,质量到价格都具有完善的专业管理制度。长期以来,公司重视举才纳贤,对员工综合素质要求较高,尤其业务员在专业技能方面受到各项专门培训,异能根据企业的具体要求,制定出一系列轴承和起重设备配套及使用等建议方案。

现随着市场发展趋势,应用专业的科学管理方法,提高公司的经营素质。同时凭借我们在轴承行业的十几年经验、信誉及至诚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将“一切为了用户“的宗旨贯彻于代理经营全过程,依靠严格的品质管理系统,高素质的人才和不断进取的精神,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本文来自:天津凯瑞嘉华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欢迎致电:022 -58692055

传真:022-58692133

手机:13802083111

QQ1374325666    1363383555 

售后服务:1040339000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23号元点科贸大楼213

公司网址:http://www.krjhzc.com

http://www.kairuizc.com

天津凯瑞嘉华轴承贸易有限公司专业销售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TIMKEN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等国际知名品牌进口轴承。欢迎您致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凯瑞嘉华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苏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airuiz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58692055
所在地: 南开区长江道23号 手 机: 1380208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开区长江道2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凯瑞嘉华轴承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经营进口轴承,包括SKF轴承, NSK轴承, FAG轴承, KOYO轴承, NTN轴承, IKO轴承, IJK轴承, TIMKEN轴承, UBC轴承等。 天津凯瑞嘉华轴承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