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FAG 1309K+H309调心球轴承
  • 供应FAG 1309K+H309调心球轴承 供应FAG 1309K+H309调心球轴承
  • 供应FAG 1309K+H309调心球轴承

供应FAG 1309K+H309调心球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3-04-09

有效期至:2013-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选择进口轴承的时候,根据使用部位及使用条件与环境条件选择规格尺寸、精度,配合适宜的进口轴承是保证进口轴承寿命及可靠性的前提。要完全达到进口轴承的承载能力,进口轴承内外圈(或推力轴承的轴圈后座圈)的整个圆周,必须完全受到坚固和均匀的支承,支承面可以是圆柱形或圆锥形的表面,对于进口轴承的轴圈和座圈,则应用一个平整的表面。因此,与进口轴承圈相配合表面的加工必须达到一定的精度,并且不应有任何沟槽、孔或其他不连续的形状。此外,进口轴承圈必须稳妥地固定,以防止在负荷作用下,进口轴承圈在其配合面之间旋转。
斯凯孚鑫轴承(天津)http://www.skf-nsk-iko-fag.com/贸易有限公司,是华北较大的进口轴承销售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现货供应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日本NSK轴承、IKO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NBM轴承、NACHI轴承、美国TIMKEN轴承、Torrington轴承等十余种进口轴承。并代理国内各大厂家LYCHRBZWZTMB等名优轴承,非标轴承。经营类型包括1.滚动轴承:深沟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滚针轴承、圆锥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滚子轴承等;2.其他轴承:直线运动轴承、关节轴承、叉车轴承、汽车轴承、组合轴承等;3.特殊材料:陶瓷轴承、塑料轴承、不锈钢轴承等多种材质类型型号轴承。公司产品;进口轴承,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

 

FAG 1309K+H309调心球轴承
轴承名称 FAG 1309K+H309 
新型号 1309K+H309 
旧型号 11308 
内径 d (mm) 40 
外径 D (mm) 100 
厚度 B (mm) 25 
品牌型号 1309KTV+H309 
品牌 FAG 
类别 调心球轴承 
详细说明 带紧定套的调心球轴承(10000 K + H 0000 型) 
fag
轴承的淬火裂纹是指在淬火过程中或在淬火后的室温放置过程中产生的裂纹。后者又叫时效裂纹。造成淬火开裂的原因很多,在分析淬火裂纹时,应根据裂纹特征加以区分。
一、淬火裂纹的特征 在淬火过程中,当淬火产生的巨大应力大于材料本身的强度时,便会导致裂纹产生。淬火裂纹往往是在马氏体转变开始进行后不久产生的,裂纹的分布则没有一定的规律,但一般容易在工件的棱角槽口、截面突变处形成。  表面脱碳的高碳钢工件,淬火后容易形成网状裂纹。这是因为,表面脱碳层在淬火冷却时的体积胀大比未脱碳的心部小,表面材料受心部膨胀的作用而被拉裂呈网状。
二、非淬火裂纹的特征 淬火后发生的裂纹,不一定都是淬火所造成的,一般可根据下面的特征来区分。所以,有氧化脱碳现象的裂纹是非fag轴承淬火裂纹。 如果裂纹在淬火前已经存在,又不与表面相通,这样的内部裂纹虽不会产生氧化脱碳,但裂纹的线条显得柔软,尾端圆秃,也容易与淬火裂纹的线条刚健有力,尾端尖细的特征区别开来。
当钢的显微组织中存在碳化物堆集时,这些地方碳和合金元素的含量比较高,造成临界温度降低。因此,即使是在正常的温度下进行淬火加热,对于碳化物堆集处来讲,加热温度已显得过高了。其结果是这些地方出现过热组织,降低了钢的强度,淬火冷却时,便在应力作用下产生开裂。 高速钢的碳化物不均匀性是这种钢的重要质量指标之一。

本文转自斯凯孚鑫轴承(天津)贸易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kf-nsk-iko-fa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斯凯孚鑫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kfnsk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80128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海泰信息广场D-805室 手 机: 186221398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海泰信息广场D-8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斯凯孚鑫轴承(天津)http://www.skf-nsk-iko-fag.com/贸易有限公司,是华北较大的进口轴承销售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