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建立粉煤灰加气砖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体系
  • 建立粉煤灰加气砖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体系 建立粉煤灰加气砖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体系
  • 建立粉煤灰加气砖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体系

建立粉煤灰加气砖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体系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9

更新日期:2012-09-06

有效期至:2012-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整合粉煤灰加气砖发展的道路。既要整合品牌本身,更新观念,大胆出击,为今后的稳健发展打好基础,在品牌资源、技术进步能力和文化底蕴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在市场竞争如此惨烈的今天,各企都在寻觅如何突破重围,探寻新的市场,不断努力实践差异化的过程,从实际出发,讲求实效,将学到的营销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
   积极开展粉煤灰加气砖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研究。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完善科技队伍建设,建立了以技术带头人、技术骨干为主体的研发团队,并实施人才动态管理,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激发了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工作中开拓进取,取得卓越成绩将自主创新成果转化成了标准,成效显著。
砂粉煤灰加气块设备-粉煤灰加气块优点    
砂粉煤灰加气块设备-粉煤灰加气块优点    
1 质轻 :孔隙达70%~85%,体积密度一般为500~900kg/m3,为普通混凝土的1/5,粘土块的1/4,空心块的1/3,与木质差不多,能浮于水。可减轻建筑物自重,大幅度降低建筑物的综合造价。   2 防火:主要原材料大多为无机材料,因而具有良好的耐火性能,并且遇火不散发有害气体。耐火650度,为一级耐火材料,90mm厚墙体耐火性能达245分钟,300mm厚墙体耐火性能达520分钟。   3 隔音:因具有特有的多孔结构,因而具有一定的吸声能力。10mm厚墙体可达到41分贝。   4 保温:由于材料内部具有大量的气孔和微孔,因而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导热系数为0.11-0.16W/MK,是粘土块的1/4-1/5。通常20cm厚的粉煤灰加气块墙的保温隔热效果,相当于49cm厚的普通实心粘土块墙。   5 抗渗:因材料由许多独立的小气孔组成,吸水导湿缓慢,同体积吸水至饱和所需时间是粘土块的5倍。用于卫生间时,墙面进行界面处理后即可直接粘贴瓷块。   6 抗震:同样的建筑结构,比粘土块提高2个抗震级别。   7 环保:制造、运输、使用过程无污染,可以保护耕地、节能降耗,属绿色环保建材。   8 耐久:材料强度稳定,在对试件大气暴露一年后测试,强度提高了25%,十年后仍保持稳定。   9 快捷:具有良好的可加工性,可锯、刨、钻、钉,并可用适当的粘结材料粘结,为建筑施工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10 经济:综合造价比采用实心粘土块降低5%以上,并可以增大使用面积,大大提高建筑面积利用率。
 打造具有卓立特色的加气混凝土特定营销产品,企业推行卓越绩效管理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的检查评审,发展优势和首好用产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领军企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使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社会的良好口碑。优质的产品带来丰厚的回报。
   经过不懈研究和实践,我们卓立加气混凝土现在不缺质量和信誉,缺的是品牌的高度和影响力,继承传统工艺、自主创新的科研成果。制定自己的品牌发展战略,创新营销策略,完善服务体系,优化产品结构,发展创造了机遇,行业要发展,企业要进步,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盲目跟风,更高水平上推进科学发展。
公司网址  http://www.gyzhuoli.com
          http://www.zljxgs.com  
联系人:董经理         
咨询电话:13592619978
公司电话 :0371-64402398
     传真:0371-64402386
QQ: 804073681  1401108553
地址:310连霍高速巩义东站街路口往西100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巩义市卓立机械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 联系人: 董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uoli78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02398
所在地: 巩义市站街镇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站街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们的粉煤灰加气砖产品质量的提高为我们进一步开拓和巩固市场提供了很好的机会,用卓越的产品不断为经销商、供应商等战略合作伙伴及用户的发展提供新动力,,做专做强,科技创新,把握政策,积极应对,更新观念、统一思想、突破束缚、摒弃惰性、焕发激情、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