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天津SKF进口轴承7200B
  • 供应天津SKF进口轴承7200B 供应天津SKF进口轴承7200B
  • 供应天津SKF进口轴承7200B

供应天津SKF进口轴承7200B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2-09-08

有效期至:2012-1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供应天津SKF轴承经销商,天津SKF进口轴承7200B,天津SKF轴承经销商在地区的服务电话是:0512-62923652
苏州新隆晟是一家天津SKF轴承规模庞大的经销、代理商,主要代理和NTN角接触球轴承经销日本NSK、NTN、KOYO、IKO、NACHI轴承、美国TIMKEN轴承滚针轴承、德国FAG、INA轴承、天津SKF轴承等。
我公司本着“ 专业放心” 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快速、fag轴承便捷、优质、专业的天津SKF轴承服务。我公司愿与您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真诚合作共图发展大计。
天津SKF轴承供应商供应的产品主要用于机械制造、汽车、农机、机床轻工昆山koyo轴承、冶金、矿山机械、石油化工、等各行各业之中。
天津SKF轴承公司代理经销的轴承型号:广州INA轴承
  108轴承  1216轴承  1311E轴承  2208E轴承  2306轴承  1208EK轴承  1310EK轴承  2215K轴承  2318K轴承  71916C轴承  7003C轴承  7024C轴承  7210C轴承  7238C轴承  71917AC轴承  7004AC轴承  7026AC轴承  7211AC轴承  7240AC轴承
    轴承进口轴承型号:71900CD/DB
    轴承系列:角接触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10
    外径:22
    厚度:12
    详细信息:背靠背成对双联角接触球轴承[70000C(AC、B)/DB型]B为2B

        轴承TIMKEN轴承型号查询型号:71901CD/DB
    轴承系列:角接触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12
    外径:24
    厚度:12
    详细信息:背靠背成对双联角接触球轴承[70000C(AC、B)/DB型]B为2B

          天津SKF轴承公司专业代理销售美国TIMKEN轴承、NSK轴承、日本IKO轴承、瑞典SKF轴承71900CD/DB、日本NSK 71900CD/DB、NTN轴承、IKO轴承71900CD/DB、德国FAG轴承71900CD/DB、 SKF轴承71900CD/DB、NACHI轴承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医药、 汽车、纺织、化工等众多领域。
      天津SKF轴承为客户提供各种进口轴承品牌介绍技术服务:选型、安装、维修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本公司对型号71900CD/DB轴承系列产品备有一定库存,能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71900CD/DB并提供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服务。天津SKF轴承还销售如下轴承型号:轴承型号查询搜索
SKF  71900C
SKF  71916C
SKF  71944C
SKF  7015C
SKF  7040C
SKF  7214C
SKF  7238C
SKF  71913AC
SKF  71936AC
SKF  7012AC
SKF  7034AC
SKF  7211AC
SKF  7232AC
SKF  7210B
SKF  7230B
SKF  7309B
SKF  7328B
SKF  71909CD/DB
SKF  71928CD/DB
SKF  7008CD/DB
SKF  7026CD/DB
SKF  7207CD/DB
SKF  7224CD/DB
SKF  7006ACD/DB
SKF  7214CD/DB

网址:http://www.Ks-skf.cn  http://www.xls-skf.cn  http://www.xls-bearing.com  http://www.yinuo-nsk.com  http://www.bearing163.com  http://www.bearing188.com
  http://www.Zc2012.com  http://www.timken88.com  http://www.ntn88.com  http://www.nsk88.com  http://www.koyo88.com  http://天津SKF轴承.xls-skf.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家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2923651
所在地: 苏州市工业园区杨东路 晶汇大厦903-4#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工业园区杨东路 晶汇大厦903-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SKF轴承的大型贸易公司,借助着强大的经济优势,最精英的销售团队,已经在大陆地区成为了最具竞争力的轴承企业。其专业代理国外多个知名品牌,如,美国TIMKEN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NSK等,在与多家世界著名品牌轴承公司合作之余,还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