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移动抛丸机 路面抛丸机
  • 供应移动抛丸机 路面抛丸机 供应移动抛丸机 路面抛丸机
  • 供应移动抛丸机 路面抛丸机

供应移动抛丸机 路面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2-01-03

有效期至:2012-04-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移动抛丸机http://www.pangborn.cn 路面抛丸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厂的pblm系列路面抛丸机采用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结合我们特有的20多年固定式抛丸机生产经验的基础上研发的。他主要是采用高速旋转的抛丸器叶片将直径0.5-2.0的钢丸加速抛打到地面等被清理工件上去除被清理工件或地面表面的浮灰。钢丸的速度根据被清理工作面的要求而不同,一般情况下要求钢丸的速度至少在50米/秒才能对清理工作面有一个很好的清理效果。钢板清理甚至要达到80米/秒。

 

 

   这种高速度钢丸大部分(约80%-95%)被抛射到被清理工作面上,但还是有少部分被抛射到路面抛丸机的机壳上面,再加上抛射到工作面上反弹回来的钢丸也大多抛射到路面抛丸机机壳上。被清理工作面接受钢丸抛射的时间很少,而路面抛丸机却在长时间接受钢丸的抛射,这势必造成抛丸机机壳的磨损严重,为了有效降低机壳的磨损一种办法是采用新型材料M13板材来制作路面抛丸机机壳,另一种办法就是加固机壳的被抛射部分,增加耐磨护板。这种护板必须要耐磨有韧性还要易于更换。路面抛丸机护板与护板之间的缝隙必须保证严密,否则钢丸通过这些缝隙照样能够击穿抛丸机机壳,路面抛丸机的护板硬度和韧性之间是一对欢喜冤家,硬度高了增加耐磨强度,但是其韧性不好,特别是在高速旋转的叶轮体上更能够体现出来,在高速旋转的离心力下叶轮体缺乏韧性会自动爆裂,增加韧性却又要降低硬度,减少了路面抛丸机耐磨配件的使用寿命。这个难题在国际上也没能得到彻底的很好的解决。这就必须要在硬度和韧性之间找到这个平衡点,既提高硬度的同时又不至于耐磨配件的爆裂。

 

 

   青岛英泰克公司经过了长时间的研究采用耐磨镀层的方式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难题,路面抛丸机耐磨材料内外为不同材料制成,内部采用M13材料激光切割,然后进行热处理工艺加工,提高了产品的韧性,在耐磨配件的外部采用了世界上进的冷渡处理技术对路面抛丸机的耐磨护板等工件镀上一层为坚硬的特殊材料,这样既不会在高速旋转的的离心力下产生爆裂,有提高了产品的耐磨性。这项新技术的发明得到了许多抛丸机行业专家的普遍认可,予以高度的赞扬。这项新技术的使用在提高了我们路面抛丸机产品使用寿命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的精密程度。

 

 

   pblm系列路面抛丸机在钢板桥面的清理过程当中能够彻底清除掉钢板表面的锈蚀部分,达到露白。清理效率根据清理要求的不同差异很大,普通要求能够清理钢板桥面200-500平米每天,混凝土路面的清理效率要高很多能够达到每天清理2000-4000平米左右,通过我公司路面抛丸机在青岛海湾大桥,海底隧道的清理施工当中我们的产品不断被客户所称赞。武汉竹叶山立交桥项目的市施工现在仍然在进行当中,机器已经使用了9个多月,对抛丸机耐磨护板的寿命问题客户表示满意,在特变电工鲁能泰山电缆厂进行的环氧地坪抛丸施工当中我们生产的路面抛丸机清理效率令客户满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水泥路面抛丸机 通用式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xueer@paowanji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254299222
所在地: 青岛胶南海滨五路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海滨五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Pangborn)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地处经济发达的国际化海滨城市---青岛胶南。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生产的造型设备及砂处理设备历史最早、技术力量最为雄厚、是国内铸造机械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大型一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