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3立方 22KW空气压缩机
  • 供应3立方 22KW空气压缩机 供应3立方 22KW空气压缩机
  • 供应3立方 22KW空气压缩机

供应3立方 22KW空气压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4-03-13

有效期至:2014-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EST-22 F(N)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一、    技术参数:
型号:BEST-22 F(N)
 
冷却方式 
风冷水冷
排气量【m3/min】
3.8、3.6、3.2、2.9
工作压力/工作压力【MPa】
0.7、0.8、1.0、1.2
电机功率【Kw】
22
出口通径
G1’’
电源【V/ph/Hz】
380/3/50
传动方式
直连
启动方式
Y-△启动
噪音【dB(A)】
68±2
排气含油量【ppm】
18
冷却水量(进水32°) 【T/h】
7
输气接口尺寸
1
外型尺寸【mm】
1380(L)×850 (W)×1160(H)
机组重量【kg】
620
 
二、        无油螺杆式空压机的优点
由于螺杆在旋转压缩过程中,整个主机的润滑、密封、冷却都由水来完成,因此,BESTCOPCO是真正意义上的无油压缩。
1)无润滑油的结构:整机所有系统都没有油的参与,我们采用的 润滑剂是水,因此能为用户提供非常洁净的压缩空气。运行和保养维护费用极低(没有空压机油、油细分离芯、油过滤器)。
2)理想的等温压缩:由于水的冷却性能远远高于空压机油,我们整机运行温度只有40℃,接近吸气温度,达到高效率理想等温压缩。
3)真正的环保产品:由于没有润滑油,也就完全没有油的污染,所有机件都采用防锈材料,如不锈钢、铜合金、陶瓷、碳纤维等;高精度水过滤器确保润滑水保持干净水质。
4)高效率:BEST-F(N) 系列空压机使用的纯净水具有密封、冷却、及润滑三大功能,每单位马力产气量比一般干式压缩机提高20%.
●冷却系统高效的的水冷却系统保证BESTCOPCO的压缩主机运行温度只有50℃
●水过滤器best精密的水过滤器保证主机得到纯净的润滑水
●主机精密主机保证超长使用寿命
●电机特别制作的高效能电机(IP54、F级绝缘、SKF)
 
三、    客户服务:
★售前:出示安装示意图,现场进行空压机用气考察,提供材料清单。做出性价比的设备报价方案。
★售中:现场专业化的售后服务人员指导安装,并培训客户方人员,检测空压机气体的品质及管路安装状况。
★售后:无油螺杆式空压机实行主机质保二年整机质保一年的服务承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布里斯托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新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5570080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航鹤路18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航鹤路18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布里斯托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维修、维护空气压缩机的专业单位。以英国布里斯托集团公司经济技术为依托,香港布里斯托公司海外贸易为平台,上海豫恒实业有限公司为产品代表。专业生产销售无油、微油、喷油空气压缩机、冷冻式干燥机、过滤器、钻车、柴油移动空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