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BXS8030-系列防爆防腐电源插座箱
  • BXS8030-系列防爆防腐电源插座箱 BXS8030-系列防爆防腐电源插座箱
  • BXS8030-系列防爆防腐电源插座箱

BXS8030-系列防爆防腐电源插座箱

价  格:

120元/ 台

共被查看 473

更新日期:2016-04-18

有效期至:2016-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XS8030

销售价格:12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BXS8030-系列防爆防腐电源插座箱
适用范围:适用于1区、2区危险场所;
适用于IIA、IIB、IIC类,温度组别为T1-T6爆炸性气体环境。
技术参数:
执行标准:GB3836-2000  IEC60079
防爆标志:EXedIICT6
额定电流:16A

附加备注:BXS8030-系列防爆防腐电源插座箱适用范围:适用于1区、2区危险场所;适用于IIA、IIB、IIC类,温度组别为T1-T6爆炸性气体环境。技术参数:执行标准:GB3836-2000 IEC60079 防爆标志:EXedIICT6 额定电流:16A 极 数:3P+N+PE 1P+N+PE 回路数: 2、3、4、6 防护等级:IP65 防腐等级:WF2 产品特点:插座箱外壳采用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酯树脂压制而成,具有耐腐蚀、抗静电、耐冲击及热稳定性能好等优良性能;各种插座组装在一起适合不同的要求,并可根据要求加装指示灯!
BXS8030系列防爆防腐插座箱BXS8030防爆防腐插座箱适用范围 1.1区、2区危险气体场所; 2.IIA、IIB、IIC类T1-T6爆炸性气体或蒸汽环境; BXS8030防爆防腐插座箱技术参数 1.执行标准:GB3836-2000 IEC60079 2.防爆标志:ExdllCT6 3.额定电流:16A 4.级数:3P+N+PE 1P+N+PE 5.回路数:2、3、4、6 6.防护等级:IP65 7.防腐等级:WF2 FXS69防爆防腐插座箱产品特点 1. 插座箱外壳采用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酯树脂压制而成,具有耐腐蚀、抗静电、耐冲击及热稳定性能好等优良性能; 2. 各种插座组装在一起适合不同的要求,并可根据要求加装指示灯。 浙江赢战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防爆电器生产基地乐清市,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防爆电器公司,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各种生产,检测设备,管理体系健全、产品均获得防爆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防爆合格认证书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书,并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质量责任保险,产品性能安全可靠,深受广大工程公司,石油化工,医药,军工等企业的好评 浙江赢战防爆电器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生产有:厂用防爆、船用防爆、移动照明等200多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产品配套齐全,主要产品有:电器类、防爆配电箱、防爆动力配电箱、防爆照明配电箱、防爆配电柜、正压型配电柜、不锈钢防爆配电箱、防爆非标配电箱、防爆自耦减压起动器(星三角,电磁等)、防爆控制箱、防爆作柱、防爆变频器等、防爆灯具类、防爆泛光灯、防爆投光灯、防爆探照灯、防爆荧光灯、防爆环形荧光灯、航空障碍灯、防爆LED手电筒等、防爆配件类、防爆开关(插头、插座、插销)、电笛(铃),声光报警器、防爆轴流风机、防爆空调(冰箱)、断路器、等防爆防腐防尘类及各种非标防爆产品。 赢战始终坚持“重信誉,重质量,重效率”的三重原则,积极的培养技术人员。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从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赢战以“顾客至上”为服务理念,欢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光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赢战防爆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配电箱 防爆控制箱 防爆电缆盘 防爆配电柜 防爆起动器 防爆插座箱 防爆操作柱 防爆荧光灯 防爆灯 防爆断路器 防爆防腐配电箱 不锈钢防爆配电箱 防爆接线箱 防爆检修箱 防爆动力箱 防爆电磁起动箱 防爆防腐断路器 防爆检修箱 防爆照明箱 防爆按钮箱 联系人: 王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27855769
所在地: 乐清市柳市镇上池工业区 手 机: 137777312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乐清市柳市镇上池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乐清市赢战防爆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防爆配电箱、防爆控制箱、防爆电缆盘、防爆配电柜、 防爆起动器、防爆插座箱、防爆操作柱、防爆荧光灯、防爆灯、防爆断路器、防爆防腐配电箱、 不锈钢防爆配电箱、防爆接线箱、防爆检修箱、防爆动力箱、防爆电磁起动箱等产品专业制造销售的公司 ,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