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开发区隔离栅价格 便宜的隔离栅规格
  • 开发区隔离栅价格 便宜的隔离栅规格 开发区隔离栅价格 便宜的隔离栅规格
  • 开发区隔离栅价格 便宜的隔离栅规格

开发区隔离栅价格 便宜的隔离栅规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

更新日期:2014-12-14

有效期至:2015-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可定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开发区隔离栅价格 便宜的隔离栅规格 隔离栅 安平县美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开发区隔离栅在国内的隔离网系列产品中属中品,特别是与传统砖混结构墙体配合使用,更能突现出新意,凝重而不死板,鲜亮明快而又与环境和谐,不愧是现代化场区隔离网产品的产品。开发区隔离栅具有:强度高、钢性好、光亮饱满、色彩鲜艳、造型美观、视野广阔、耐酸、耐碱、耐自然老化的特点,使用寿命在20年以上,且具有模块化结构,安装、重组十分方便。 开发区隔离栅具有:强度高、钢性好、光亮饱满、色彩鲜艳、造型美观、视野广阔、耐酸、耐碱、耐自然老化的特点,使用寿命在20年以上,且具有模块化结构,安装、重组十分方便。本产品广泛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机场、市政街道、庭院围墙、体育设施、游乐场所、园林护栏、海水养殖等领域。它既是当今户外通用的涂塑产品,又是含有高新技术的环保型产品,更是环氧及聚乙烯涂塑防腐的升级换代的新产品。 美森开发区隔离栅是一种采用与传统砖混结构墙体配合使用的隔离防护网产品,它的特点是是更能突现出新意,凝重而不死板,鲜亮明快而又与环境和谐,不愧是现代化场区隔离栅产品的产品。隔离栅产品规格:浸塑丝:4.5mm--5.5mm;网孔 50mm X 150mm;尺寸:1800mm X 3000mm;立柱:50X50mm方管浸塑;边框:无附件:防雨帽 连接卡 防盗螺栓'连接方式:卡接。开发区隔离栅防腐安全隔离栅采用冷拔低碳钢丝成网,用车接附件与钢管支柱固定,可组合成直线段、折线段、阶梯状或倾斜状等多种形状规格,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采用单层涂塑或镀锌后再涂塑(PE或PVC),以满足不同的需要。开发区隔离栅已通过交通部交通工程监理检测中心测试鉴定,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质量技术监督局新颁布的《高速公路交通工程钢构件防腐技术条件》标准,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开发区隔离栅的研制成功,彻底改变了以往安全隔离栅采用的镀锌等传统工艺,真正攻克了我国长期无法解决的安全隔离栅防腐技术的一大难题,为我国的金属工业跃上一个新的台阶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开发区隔离栅产品规格: 浸塑丝 4.5mm--5.5mm b、网孔 50mm X 150mmc、尺寸: 1800mm X 3000mmd、立柱: 50X50mm方管 浸塑、附件: 防雨帽 连接卡 防盗螺栓e、连接方式:卡接 具体规格可根据需要定制!联系安平县美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刘小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平县美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对插钢格板,压焊钢格板,压缩钢格板,工艺护栏网,铁艺护栏网厂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meites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7983753
所在地: 安平县郑庄开发区 手 机: 15130885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平县美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平县郑庄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平县美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丝网之乡”--安平,是专业致力于生产护栏网、高速护栏网、铁路护栏网、隔离网、围栏网、铁艺护栏,工艺护栏、钢格板、不锈钢钢格板、复合钢格板、插接钢格板(对插钢格板)、压焊钢格板、压缩钢格板、踏步板、沟盖板、井盖、格栅围栏、钢格板吊顶等各种丝网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