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试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 颚式破碎机试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颚式破碎机试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 颚式破碎机试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颚式破碎机试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5-09-18

有效期至:2015-1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试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颚式破碎机整机在出厂前应装配并进行空负荷试验2小时,然后重负荷试验,安装前,应取得出厂试验报告,并根据该试验报告进行安装。

  金属构件外观良好,符合规范要求。

  传动机构及零部件不得有损坏、漏装的现象,螺栓等连接要牢靠。

  检查机架、动颚的注油孔,保证有充足的润滑油

  电气系统和各种保护装置、开关及仪表、照明不得漏接线头,电机转向正确。

  机器开机之前必须全面检查固定零件的紧固件和各部位的润滑情况以及三角带拉紧程度是否合适。

  试运转前,所有润滑系统和液压系统应进行循环清洗,其清洁度应符合规定。

  机器操作人员必须经过安全技术培训后,方能操作。

  电器设备应有可靠接地。电缆应有保护。

  禁止机器运转过程中,做任何调整和检查。

  空载运转:

  肘板、衬板在运转中不应有明显噪音。

  颚式破碎机工作时的轴承温升不得超过35oC,否则应立即停车,消除故障。

  安装后必须空载启动,严禁带负荷启动。空载试运转不得少于2小时,试运转时应注意观察工作情况,发现不正常情况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待消除后才能重新启动。

  空载运转合格后停机检查螺栓的是否松动,轴承、电机温升,传动皮带等,合格后进行重负荷试车。

  重负荷试车:

  物料应均匀给入破碎机,开始负荷试车时,应先给少量物料逐渐过渡到半载、满载,如果给入的物料过大或者过多,或者经常落入难破碎物(金属块等),将加快机器的磨损和损坏,因此应控制大块物料和难破碎物落入机内及保持均匀给料。

  颚式破碎机停机前,应先停止给料,待破碎机中物料全部排出后,再切断主机电源。

  排矿口范围可根据需要的粒度和工作中齿板的磨损情况通过改变后支座内垫片数量随时调整。

  注意:

  a、试运转时,电机应单独试验并确定其正确的回转方向,用手动转车(盘车)两周无止阻时方可运转;

  b、运转由部位、组件、单机、机组到联合运转,要分部分项逐台运转,前一步合格后才能进行后一步运转;

  c、运转中要注意运转声音,不能有敲击、摩擦声;

  d、运转中要注意各运转部位及润滑油温度,滚动轴承温度不应超过80℃,滑动轴承的温度不超过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恒昌冶金建材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 / 烘干机/矿山设备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9371093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4182
所在地: 巩义市广陵路 手 机: 139038573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恒昌冶金建材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广陵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恒昌节能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主要生产各种型号工业用途烘干机设备。公司位于河南省巩义市广陵路6号。 我厂恒昌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开拓市场,服务用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