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江苏三轮洒水车价格
  • 江苏三轮洒水车价格 江苏三轮洒水车价格
  • 江苏三轮洒水车价格

江苏三轮洒水车价格

价  格:

16500元/ 辆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立方

价格:16500元/辆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你好.这里是济宁祥农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网站,专业生产销售洒水车.吸污车三轮吸粪车。欢迎来场选购 长期定做出售3吨,5吨8吨15吨现车,承诺给来本公司购车的客户以的价格和的服务详细购车流程可电话咨询,祥农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
本公司常年出售二手洒水车 油罐车 扫地车 吸污车 2到30吨 品牌齐全 东风145 东风153 解放系列 洒水车设备全新 有质保 并配置前喷 后洒 令有高炮装置 操作简单 适用于您园林绿化 工程洒水车 灌溉绿化带 除尘等 可以按照客户的不同需求 加工 改装 本部宗旨 用我们专业知识 打造您满意的车辆 欢迎新老顾客前来洽谈
洒水车又称为喷洒车、多功能福田洒水车、园林绿化福田洒水车、水罐车、运水车。福田洒水车适合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其配置为前冲、后洒和侧喷,自吸式专用水泵,泵可抽水排水,带消防接头、自流阀、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安装绿化洒水炮,炮可旋转可调节水量大小(喷射呈柱、雾、毛毛雨)。 前冲(喷)、后洒、带侧喷(花洒)、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炮(炮喷射形状可调节:直冲、大雨、中雨、毛毛雨、雾状、可连续调节,360°旋转),配消防接口,自流阀,滤网,带自吸自排功能。配备全国评比质量的(日本技术)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取力器、球阀、滤网、输水管道、洒水装置等部件组成。水泵、取力器、球阀、滤网均为标准产品,具有性能优良,工作可靠、效率高、流量大、维修方便等特点。 罐体为椭圆形或方形,采用武钢优质碳钢板制成,罐体仓内1.5米一道隔板,具有防波防荡作用,还可按用户要求进行专业的防腐防锈处理,罐体外可用发泡或岩棉加装保温层起保温功能。可选装药盘,药泵、高压喷药设备、非车带泵动力等.、罐内防腐防锈、多方位进出水接头、气动阀、等先进设施,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
“三全”服务:为用户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身心”的服务。
“三零”目标:实现“管理零缺陷、服务零差错、市场零距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祥农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洒水车I时风吸粪车I农用三轮吸粪车I三轮钩臂式垃圾车I三轮挂桶式垃圾车I 联系人: 李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6787817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黄垓乡 手 机: 151667880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祥农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黄垓乡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嘉祥县祥农机械服务中心厂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成立于2000年,是研究、开发及生产农村可再生能源技术和沼气模具设备和吸粪车和吸污车、抽粪车是国内著名的吸粪车生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