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徐工> 供应鄂式破碎机型号齐全,质优价廉,欢迎选购
  • 供应鄂式破碎机型号齐全,质优价廉,欢迎选购 供应鄂式破碎机型号齐全,质优价廉,欢迎选购
  • 供应鄂式破碎机型号齐全,质优价廉,欢迎选购

供应鄂式破碎机型号齐全,质优价廉,欢迎选购

价  格:

56000元/ 件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2-06-20

有效期至:2012-07-20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56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型号齐全,质优价廉欢迎选购其次是设置喷雾降尘装置。在破碎作业中,在破碎机各料口设置喷雾降尘装置能起到有力的抑尘作用。物料表面含湿度是减少粉尘逸散的重要因素,若单纯采 用喷水降尘,水量过小,又达不到抑尘效果,水量过大,出现料口阻塞;因此,必须采用化学润湿剂,采用化学润湿剂可减少用水量又可保持物料表面一定的含湿 度。将化学润湿剂按1:20000比例和水混合,均匀喷洒在物料上,用高压气体将混合液通过喷雾咀充分雾化,增大表面含湿度,使物料润湿。是除尘效率及设备费。根据破碎机和振动筛产尘均属细粉尘,再来分析他们的粒径分布。有效捕集粒径d>5um的除尘器有袋式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 除尘器以及电除尘器。破碎系统采用湿式作业后,粉尘湿度增高,物料含水量增加,旋风除尘器除尘效率相对较低,达不到除尘效果,而且也不宜采用袋式除尘器。鄂式破碎机型号齐全,质优价廉欢迎选购联系人:李经理 13838593721 0371-634367169 QQ:1980545424破碎机咨询网址:http://www.hntxpsj.com/ 湿式除尘器中,冲激式除尘机组液气比小,运行中耗水量小,仅为0.05~0.18L/m3。电除尘器处理单位气体量所需设备费k0相对。皮带运输扬尘的治理策略皮带运输过程中该点风量小(1000~2000m3/h),主要是给料与受料间的高度落差而导致扬尘。各转运点设置除尘设施从经 济效益分析很不现实。采用转运点密封喷雾抑尘,在各转运点合理设置喷雾降尘装置,可达到有效的降低岗位粉尘浓度的治理效果。为避免皮带与带轮间打滑,在水 中加入化学润湿剂,可减少用水量。破碎系统采用湿式作业及湿式除尘可使外排粉尘浓度降至100mg/m3以下,岗位粉尘浓度下降70%~80%.采矿系统粉尘的治理策略采矿系统生产过程中尘源散,流动作业强,采用湿式作业无法实现通风除尘。爆破烟尘及粉尘治理采用水封炮眼法来治理是目前较为理想 的方法。用装水塑料袋代替部分炮泥充填炮眼,水封爆破通常可比泥封爆破提高降尘率40%~70%.炸药爆炸时,水袋破裂,爆炸产生的高温高压使水部分汽 化,重新凝结成十分微细的雾粒,遇冷后,爆破产生的烟尘粉尘与大量雾粒接触碰撞,尘粒被湿润凝结或者雾滴捕获沉降。鄂式破碎机型号齐全,质优价廉欢迎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泰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64367169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城东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泰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城东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家重型矿山机械厂家,公司位于河南省会巩义市城东石灰务工业区。占地面积两万多平方米,拥有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是专业从事矿山破碎,粉碎产品及砂石生产线设备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