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 供应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供应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 供应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供应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5

更新日期:2013-01-31

有效期至:2013-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议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内蒙古呼和浩特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
防灭火阻燃泵 |矿用阻化泵厂家防灭火阻化多用泵|WJ-24-2阻化泵 |矿用液压泵|
阻化剂多用泵注浆防灭火阻化泵|矿井防灭火泵|   山东防灭火泵|
防灭火阻化系列防灭火设备与之配套使用的是固体阻化剂,该种阻化剂包含氯化钙等化学原料的成分,阻化剂袋装25kg/袋,阻化效果较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推崇。真诚为您服务,订货致电18660761513
BH40/2.5防灭火阻化多用泵是做什么用的呢?
是在煤矿井下工作面及采空区具有煤炭自燃危险的现场作为喷注以水为输送介质的泥浆、粉煤灰浆、石灰浆以及化学凝胶等浆液类物质(或更高的粘稠液体含有机杂质和固体颗粒的浓缩物)的防灭火设备。   
产品简述
 我公司对原有型号WJ-24-2的阻化泵结构进行了技术改造,对原结构的缺陷进行了修正,主机及整机的使用寿命大大加长,几乎没有使用故障,不会影响正常的安全生产。新机型为BH40/2.5阻化泵。
现在的新型BH40/2.5的防灭火阻化多用泵具有一下特点
     1
、适应煤矿井下环境及矿井灭火需要,具有快速移动性。
     2
、装备的配套性能好,接通电源即可工作。
     3
、整套装备可以分解,并确保使用性能不变。
 我公司主打的防灭火阻化泵压力可以达到2.5MPA,    量可以达到40L/MIN, 射程达到20m.电压是双电压380v/660v660V/1140V,订货时请告之要求电压。配套电机功率为3kw,BH40/2.5的阻化泵,机型轻便,移动灵活,机重72kg.
注:防灭火阻化泵喷件:QWF-2qiang,三层高压编织胶管,过滤器,三用阀,压力表,阻化剂(氯化钙)
销售热线 15206785170
技术热 18660761513
服务电话 0537-2350962
TAX     0537-2369261
联系人   刘晓
旺旺号   zhongmeigk0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救护设备 支护设备 仪器仪表 泵类 联系人: 刘晓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lc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0962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607615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机械集团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机械集团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