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哪里直销码垛机械手TR-CY20A
  • 哪里直销码垛机械手TR-CY20A 哪里直销码垛机械手TR-CY20A
  • 哪里直销码垛机械手TR-CY20A

哪里直销码垛机械手TR-CY20A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6-04-22

有效期至:2016-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六轴码垛机械手TR-CY20A经销商 哪里供应六轴码垛机械手TR-CY20A 新的TR-CY20A机器人4009967896外观精致、结构紧凑,重量轻、刚性高,具有极高的轨迹精度,重复定位精度高达±.06mm,性能稳定可靠。该机器人尤其适合轻载高效的长距离搬运、装配、机床上下料、打磨、码垛、涂胶、焊接和包装等工业制造领域。该机器人机械本体重210千克,负载20千克,臂展可达1765mm。 产品优势 ? 1、重复定位精度高 重复定位精度高达±.06mm,可用于各种高精度打磨、弧焊、装配、上下料等运用场合。 2、管线的使用寿命大幅延长 所有管线均采用妥善的紧固和保护措施,不仅减小了运行时的摆幅,还能有效防止焊接飞溅物和切削液的侵蚀。 3、经济可靠、操作方便 性价比高,安装、运行及维护成本低廉,操作系统方便易学。 4、更优的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支百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技术团队,其中拥有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人才近三十人,先后承担过多个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可针对不同的现场,不同的工况,迅速拿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让您的自动化生产再无烦恼。 5、系统技术支持 完全开放的自主开发系统,支持各种场合的应用;拥有主从机器人4009967896协调技术,实现线上多台调度式高效生产及多轴实时联动技术;? 6、成熟的控制系统 该款机器人是研发团队多年经验和技术积累的天成之作。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市场磨练,携斐然战绩强势进入六轴通用机器人4009967896领域,强大的控制系统是其真正的依靠。成熟的低延迟、高精度伺服控制技术,完全自动研发且经过长久验证的基于动力学分析的速度和路径控制算法,基于终用户的交互体验设计理念,稳定高效的软硬件基础平台,无不显示出研发团队深厚的技术底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泰禾美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qdtailemeib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0925131
所在地: 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28号苏宁电器C座1801室 手 机: 156053124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28号苏宁电器C座18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泰禾美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从事基于人工智能控制技术的机器人系统及其配套设备、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青岛泰禾机器人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客户的青睐,伴随的行业的高速发展,通过青岛泰禾辐射北方各省份,给客户带来更加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