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市政机械> 供应JG-80电动防水管道疏通机
  • 供应JG-80电动防水管道疏通机 供应JG-80电动防水管道疏通机
  • 供应JG-80电动防水管道疏通机

供应JG-80电动防水管道疏通机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1-10-28

有效期至:2012-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市政机械

JG-80电动防水管道疏通机
管道疏通机,小型管道疏通机,常用管道疏通机,防水管道疏通机
JG系列管道清理机,产品性能优异、大扭矩,具有安全视觉效果等特点。设计新颖,美观大方,堪称豪华型机械。JG-80防水型管道疏通机拥有JG-80型管道疏通机的一切特征,同时具有防水的特点。
参数:
清理管道直径:20-100mm
清理长度:30m
电压:220v
电机功率:0.18-0.25kw
清理速度:400r/min
包括配件、包装总重量:20Kg
JG系列管道清理机,适合对各类管道内部的污垢、油脂、泥沙、垃圾等进行清除,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单位、宾馆、学校、医院、街道、住宅、物业小区的管道设施。
小巧而高效,适用于各种室内管道系统。备有多种刀具,并能安装滚筒,用于疏通小直径并带有反水弯的管道。适用与直径Φ20-100mm,长度30m的各种管道。JG-80防水型管道疏通机,以、新款式展现于市场,本系列产品性能优异、扭矩大、操作方便、易提取,并具有安全视觉效果等特点,是广大用户的理想产品。适合对各类管道内部的污垢、油脂、泥沙、垃圾等进行清楚,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单位、街道住宅的管道设施。
购机赠送配件:Ф16(直径)×4m/根弹簧3根(共计12);弹簧架一个;刀头一套(6个);弹簧钥匙一把;Ф10×3弹簧1根;Ф10专用金属滚筒一个;产品宣传画册一份;包装箱一个。
以上是产品的简单介绍,如果您想对此产品更一步了解,可来电质询。
中煤提供的质量,的信誉,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要!公司以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国 内各大企业的一致好评,至此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关心和帮助我公司发展的各界朋友,新老客户致意;并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将更优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奉献给您!
公司名称:山东中煤工矿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红伶
销售热线:15192431097  QQ:2443230808
邮箱zhongmei0706@163.com
公司地址: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东新元路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铁路器材、矿用设备 联系人: 朱兰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3371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192431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