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站价格
  • 混凝土搅拌站价格 混凝土搅拌站价格
  • 混凝土搅拌站价格

混凝土搅拌站价格

价  格:

12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19

更新日期:2012-10-31

有效期至:2013-04-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120

价格:1200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整套设备包括配料系统、称量系统、皮带输送系统、散装粉料储存和螺旋输送机系统,粉料称量系统、物料搅拌系统,水、外加剂输送计量系统、控制室系统等组成。
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设备技术特点:
    一、高效率的搅拌主机(进口仕高玛)
    二、高品质的配料机(均采用进口元件,称量精度高、稳定)
    三、高稳定性的斜皮带机(外封闭结构)
    四、高精度的称量系统(微机控制、精度高、密封严密)
    五、高性能的全自动微机控制系统(模拟现场工作流程,全程监控)
    六、高标准的环保性能(噪音低,防尘效果好)
    七、模块式设计,人性化服务(全程免费设计、指导安装调试、培训技工)
    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秉承在混凝土搅拌站上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为需要转场生产的混凝土生产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高速专用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具有坚固的结构,宽敞的空间,高可靠性和高搅拌准备效率亦保证其具有高生产能力。
    该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主机可配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或仕高玛混凝土搅拌机。主机配有收尘机,具有自动收尘、去湿、排风,将收集的粉尘向主机回送再利用的功能,收尘效果。水泥仓顶装有仓顶除尘器,除尘效率高、噪音低。主机架采用彩钢板包装,整洁、美观、防尘,具有良好的视野。双帖合并安装,既方便操作又节约场地。           
该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适用于各种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如城市商品混凝土、水利、电站、铁路、公路、隧道、桥梁、机场,建筑工地等混凝土的生产。
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型号主要有HZS25HZS35\ZHS50\HZS60\HZS90\HZS120\HZS180\HZS240和双HZS90\双HZS120\双HZS180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州雷曼高科工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稳定土拌合站|混凝土搅拌站|JS搅拌机|灰库附属设备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zleim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819056
所在地: 山东青州市将军山路 手 机: 187657150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青州市将军山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州雷曼高科工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经公司股东决议现更名为青州奥雷重工有限公司。 青州奥雷重工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筑路机械、环保机械及工业自动化设备综合型企业。近年我公司在吸收了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和开发了品质优良的稳定土拌合站、混凝土搅拌站、火电厂灰库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