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济南停车场划线
  • 供应济南停车场划线 供应济南停车场划线
  • 供应济南停车场划线

供应济南停车场划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3-05-23

有效期至:2013-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型号,按要求定做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山东停车场划线、济南停车场划线,青岛停车场划线,烟台停车场划线,日照停车场划线,临沂停车场划线,威海停车场划线,潍纺停车场划线,淄博停车场划线,莱芜停车场划线,枣庄停车场划线,德州停车场划线,东营停车场划线,滨州停车场划线,泰安停车场划线,济宁道停车场划线,聊城停车场划线,菏泽停车场划线等。
电话:0531-58617365
联系人:小冯
手机:13969103513
 
【拓欣主营业务】:济南拓欣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市政道路,工厂停车场、厂区道路划线、学校停车场、学校道路划线、医院停车场、医院道路划线、生活小区停车场划线、生活小区道路划线、商业区停车场划线、商业区道路划线等各种交通施工工程。现在公司以专业施工的队伍、精湛的施工技术,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济南拓欣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停车场管理系统、地下车库、公路交通设施产品以及各种交通辅助设施材料的设计、生产、施工和销售的专业化公司。拓欣交通汇聚大量高素质专业人才,具备雄厚的专业生产能力,拥有现代化的专业施工设备及专业施工队伍,并以高质量、低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诸多客户的信任和亲睐。
济南拓欣的业务范围主要道路交通标志牌生产安装: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小区物业用标志牌及3M、艾利反光膜销售。
交通安全设施产品批发:
1.                高速公路辅助设施系列:防眩板、道钉、轮廓标、百米牌、护栏网、防撞桶、等系列产品
2.                停车场设施系列:道闸、车位锁、定位器、路锥、减速带、护墙角、广角镜、道钉、轮廓标、隔离柱、停车场标牌、停车场划线、停车场规划设计及施工等
太阳能电子系列产品:太阳能黄闪灯、太阳能爆闪灯、太阳能测速仪、太阳能施工车、太阳灯指示灯等产品。
 
热熔划线具有以下特点:
  1、粘合性:独特的配方和路面具有良好的结合力,划线前涂上专用下涂剂。使涂料和路面结合更加坚固。
  2、防滑性:内含防滑助剂,使涂料保持良好的流平性,又具有较好的防滑性能,限度的保证行车安全。
  3、反光性:内含足量的折射率稳定的高质量玻璃微珠,并根据玻璃微珠沉降速率科学选用由不同颗粒配比的混合型玻璃微珠,确保新旧标线保持良好的反光效果。
  4、干燥性:根据施工条件的不同提供不同配方,确保3-5分钟干燥通车,并保持优良的防污性。
  5、稳定性:内含防紫外线助剂,并选用光、热稳定性好的原料配制,是标线长期保持原状态和色彩。
    6、根据图纸施工,本公司可以根据需要设计平面图纸热熔施

   服务山东17个地级市包括】: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日照市,临沂市,威海市,潍纺市,淄博市,莱芜市,枣庄市,德州市,东营市,滨州市,泰安市,济宁市,聊城市,菏泽市。
济南拓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具有“泉城”之称的山东省济南市。
     几年来,济南拓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专注山东本地市场开拓,先后为公路局及房产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内蒙古、辽宁等国内多家标志牌需求商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客户遍布交通、通信、铁路、电力、广告等各大行业,逐渐树立起了良好的网站形象。网站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为需求商在后期安装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技术指导和帮助。
 
     济南拓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以真诚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让用户满意,创拓欣品牌"作为网站的经营方针,以诚信、务实、进取为企业精神,以产品优质、交货及时、价格互惠、服务满意为企业宗旨,本着想客户所想,按客户所做的经营理念和的质量、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崛起,成为全国同行中产品全、价格低、质量好、服务优、信誉高的综合型企业,产品遍销全国,深受用户欢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拓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道路标志牌,划线,标线等各种交通设施 联系人: 李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58617365
所在地: 济南市历下区环山路48号金汇通大厦306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历下区环山路48号金汇通大厦3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拓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具有“泉城”之称的山东省济南市。      几年来,济南拓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专注山东本地市场开拓,先后为公路局及房产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