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进口丁晴o型圈
  • 进口丁晴o型圈 进口丁晴o型圈
  • 进口丁晴o型圈

进口丁晴o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7

更新日期:2014-07-31

有效期至:2014-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1橡胶进口O型圈的硫化后处理工作

密封圈经过硫化后并不能立即就成为合格的、可以发给客户的产品,还要经过一些其他的相应工作才算完成。

1)为满足某些特性的产品性能要求,需要对产品的表面通过特殊的工艺等进行处理;

2)为保证某些产品尺寸的稳定性和性能要求,需要对相应的产品进行热拉伸冷却和硫化后在充气压力下冷却的工作;

3)为增加产品外观美感、提高密封性,需要对产品进行修边。

   毛边或飞边在制品成型的过程中必然会产生的、它是制品在硫化时延着模具的分模面等部位流出,形成的溢流胶边。

1/ 手工修整:这是早使用的一种修边方法。这种方式对人工的熟练程度要求较高,做出的产品质量也因人而异。由于是用剪刀、刮刀等刀具去除胶边,常常会有刮伤、划伤和变形的情况出现。总之,产品修边质量不稳定。

2/ 机械修整:是一种效率高、质量高的一种修边方法。

a、  低温抛丸修边

采用这种工艺的修边方法一般都是要求产品精度较高的。是将制品用液氮或干冰迅速冷却到脆性温度以下,然后高速喷出金属弹丸或塑料弹丸将飞边打碎脱落,完成修边。

b、机械磨削修边

这种修边方法精度低,通常用于有内孔和外圆的模具橡胶O型圈。由于刃具为粒子一定粗细的砂轮,所以产品表面有可能夹有残余的砂粒,影响使用效果

c、低温转鼓修边

它是利用转鼓转动产生的撞击力以及制品之间的摩擦力,使已被冷冻到脆化温度以下的制品飞边断裂并脱落,鼓的形状一般为八角形,以增大制品在鼓中的撞击力,鼓的转速要适中,加人磨蚀剂可提高效率。

d、机械冲切修边

此方法适用制品和其胶边能放在冲模或冲刀底板上的模型制品。冲切还分为冷切和热切。

f、低温振动修边

又称振动冷冻修边,制品在环行密封箱中做螺旋状振动,制品之间及制品与磨蚀剂之间存在较强的撞击作用,致使冷冻脆化的胶边碎落。低温振动修边比低温转鼓修边好,制品损坏率低,生产效率较髙。

g、机械切削修边

适用于外形尺寸较大制品的修边,使用的是切削刀具。

h、低温刷磨修边

它是借助两个绕水平轴旋转的尼龙刷将冷冻的橡胶O型圈的胶边刷除去。

2高弹性进口o型圈

我们知道密封圈是依靠外力发生变形而产生回力的原理进行密封的。橡胶弹性好坏和抗拉强度好坏是衡量密封圈好坏非常重要的指标之一。台湾旭美克密封XOK全部选用进口胶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保证了密封圈的高弹性和的抗拉强度。橡胶弹性一般用回弹率来表示,有时也可用伸长率及变形来表示;进口材料伸长率大,变形小、弹性大。并且高弹性主要与其分子量、卷曲分子的构象熵、硫化胶的交联密度和交联键的类型等有关。橡胶分子量大有利于弹性的提高。适度的交联,可以减少或消除分子链间的滑移,有利于弹性的提高。并且多硫键键能较小的,对分子链段的运动束缚力较小的,则回弹性也比较好一些。

3、抗扭曲丁腈材质进口O型圈

进口材质:丁晴橡胶NBR

工作温度:极限温度:-40~120;长期使用温度建议:-20~100;为满足客户耐低温的要求可以特别调制胶料,具体可以进一步与我们沟通。

性能特点:耐油、耐水、耐磨,是常用的一种橡胶密封制品胶料。同样,也可以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做成耐磨性特别高的o型密封圈。

为防止O形圈扭曲损伤,应注意以下几点:

1)  尽量选用大线径的o型圈,并且应避免用作大直径活塞的密封;

2)  动密封用O形密封圈的线径一般应大于静密封用O形圈;

3)  安装沟槽的同心度大小,应从加工方便和不产生扭曲方面入手;

4)  某些条件下,可考虑与挡圈一起使用;

5)  尽量选用低摩擦系数的材料制作O形密封圈;

6)  断面尺寸应均匀,安装时应在密封部位充分涂抹润滑油或润滑脂;

7)  降低缸筒和活塞杆的表面粗糙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奥德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姚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58239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奥德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XOK)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密封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精密的台湾全自动真空硫化机组,精密的电脑锣加工中心,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