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现货韩国SBC原装滑块SBG25FL SBG30FL直线导轨
  • 现货韩国SBC原装滑块SBG25FL SBG30FL直线导轨 现货韩国SBC原装滑块SBG25FL SBG30FL直线导轨
  • 现货韩国SBC原装滑块SBG25FL SBG30FL直线导轨

现货韩国SBC原装滑块SBG25FL SBG30FL直线导轨

价  格:

100元/ 套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5-06-30

有效期至:2015-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BG25FL SBG30FL

销售价格:1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SBC直线导轨系列型号

SBG15FL  SBG20FL  SBG25FL  SBG30FL  SBG35FL  SBG45FL  SBG55FL  SBG65FL

SBG15SL  SBG20SL  SBG25SL  SBG30SL  SBG35SL  SBG45SL  SBG55SL  SBG65SL

SBG20FLL  SBG25FLL  SBG30FLL  SBG35FLL  SBG45FLL  SBG55FLL  SBG65FLL

SBG20SLL  SBG25SLL  SBG30SLL  SBG35SLL  SBG45SLL  SBG55SLL  SBG65SLL

SBS15SL  SBS20SL  SBS25SL  SBS30SL  SBS35SL  SBS45SL  SBS15FV  SBS20FV  SBS25FV

SBS20SLL  SBS25SLL  SBS30SLL  SBS35SLL  SBS45SLL  SBS15SV  SBS20SV  SBS25SV

SBC直线导轨系统特性:

1、SBC价格低廉。简洁的设计和有效的生产使SBC的直线导轨非常经济实用。

2、交货讯捷。所有标准型号全部现货供应,各地备有库存,能够及时供货。

3、精确定位。SBC直线导轨的摩擦系数小,具备良好的重复性。

4、节约成本。由于SBC导轨摩擦系数小,可使驱动装置小型化,并同时减小电力损耗。

5、保持高精度。通过减小滚动摩擦和热膨胀,SBC直线导轨可以实现长时间的重复运转。

6、安装简单。SBC直线导轨的等距标准螺铨装配方式能够确保导轨的负载力和精确定位。

7、提高机械的可靠性。根据往复次数估算机械寿命,SBC直线导轨能提高机械的可靠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富瑶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韩国SBC导轨滑块系列,台湾TBI直线导轨系列,台湾上银直线导轨,进口轴承。 联系人: 吴静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833211
所在地: 上海青浦区青安路800弄203 手 机: 18964897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富瑶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青浦区青安路800弄2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专业销售代理各种直线导轨、滚珠丝杆、传动机械零部件。 上海富瑶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代理经销的品牌:韩国SBC、SAMICK(直线导轨,直线轴承) 台湾ABBA、HIWIN、CPC、TBI、AMT、PMI。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