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解决雾霾天气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 解决雾霾天气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解决雾霾天气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 解决雾霾天气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解决雾霾天气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5-08-23

有效期至:2016-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随着城市人口的增长和工业发展燃煤锅炉的使用越来越多,导致污染物排放和悬浮物大量增加,直接导致了能见度降低。 严重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河北耀一解决雾霾天气的关键就是治理燃煤锅炉的使用。 1、强制要求所有燃煤电厂、燃煤锅炉、煤化工装置安装脱硫脱硝和除尘设施。在现有大部分独立火电厂已安装脱硫设施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要求所有独立火电厂、自建火电厂、燃煤锅炉以及煤化工装置尽快安装脱硫设施。同时,还将要求所有大型燃煤电厂、燃煤锅炉及煤化工装置安装脱硝和除尘设施。   2、加快出台火力发电、炼焦、建材、燃煤锅炉等燃煤设施污染物排放新标准,增设污染物排放指标,进一步严格污染物排放限值。同时,通过在线监测大力加强污染物达标排放检查。   3、加强脱硫脱硝和除尘等环保设施运行检查,确保相关环保设施正常运行,起到应有作用。   4、加强钢铁、炼油等企业燃煤锅炉使用的管理  加强钢铁、炼油等行业主要污染物达标排放监督检查。强制要求钢铁行业烧结机、炼油行业燃煤/燃焦锅炉及催化裂化等主要污染物排放源加快建设脱硫脱硝和除尘等环保设施。 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整改方案,促进企业使用天然气、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减少污染气体的排放,进而实现节能减排。 为环境改善作出一份努力。 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愿与贵公司共同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公司: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神华路东 联系人:彭女士 电话:1 8 6 3 2 7 3 5 3 1 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余热回收,生物质燃烧机,烘干机,蒸汽冷凝水回收,有机废气处理 联系人: 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3059895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67708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神华路东首 手 机: 18631701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神华路东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华北明珠中国裘皮之都肃宁,是中国京九铁路与神华铁路、大广高速与沧保高速的交汇枢纽中心,我公司成立于2005年 ,是集车间空气净化技术、新能源技术、余热回收技术、制冷设备等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施工、工程售后及配套产品生产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