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强力供应粉煤灰烘干机
  • 强力供应粉煤灰烘干机 强力供应粉煤灰烘干机
  • 强力供应粉煤灰烘干机

强力供应粉煤灰烘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2-04-24

有效期至:2012-05-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河南强力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企业烘干设备,集科研、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

粉煤灰烘干机将湿灰先由输送机送入卧式旋切机进行破碎,以防块状物料进入烘干筒内影响烘干效果,破碎后的物料再送入烘干滚筒,筒体内有很多抄板,排列为螺旋形,通过筒体的旋转带动抄板将物料不停的抛起、扬撒,且筒壁的击打装置再次对物料进行破碎,扬起的物料与由引风系统传入的热气流充分接触,进行热交换,蒸发水分,完成干燥,由出料口排出,排出的含尘湿气经过除尘设备统一收尘。粉煤灰烘干机——节能,高效,环保。


粉煤灰烘干机工作原理
  粉煤灰烘干系统工作原理如下:湿粉煤灰由供料装置进入三层滚筒的内层,实现顺流烘干, 粉煤灰在内层的抄板下不断抄起、散落呈螺旋行进式实现热交换,物料移动至内层的另一端进入中层,进行逆流烘干,物料在中层不断地被反复扬进,呈进两步退一步的行进方式,物料在中层既充分吸收内层滚筒散发的热量,又吸收中层滚筒的热量,同时又延长了干燥时间,物料在此达到干燥状态。物料行至中层另一端而落入外层,物料在外层滚筒内呈矩形多回路方式行进,达到干燥效果的物料在热风作用下快速行进排出滚筒,没有达到干燥效果的湿物料因自重而不能快速行进,物料在此矩形抄板内进行充分干燥,由此达到干燥效果,完成干燥过程。
     特点:
       该设备与其他干燥设备相比,生产能力大,可连续操作; 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故障少,维修费用低;适用范围广,流体阻力小,可以用它干燥颗料状物料,对于那些附着性大的物料也很有利;操作弹性大,生产上允许产品的流量有较大波动范围,不会影响产品的质量;清扫容易
主要特征:
一、设备投资是国外进口产品的1/6,采用合金钢板制造,比普通钢板耐磨3-4倍。

二、热效率高达80%(传统单筒烘干机热效率仅为32%)提高热效率48%。

三、物料初水分15%,终水分确保0.5-1%以下,是水泥厂矿渣粉和干混砂浆生产线产品。

四、燃料可适应白煤、烟煤、煤矸石、油、汽,能烘20-40mm以下块料、粒料、粉状物料、

五、比单筒烘干机减少占地面积50%左右,土建投资降低50%左右。

六、无漏风现象,彻底解决了密封难点,2小时内就可安装完毕。

七、可根据用户要求轻松调控所要的终水分指标。
 
八、出料温度<50度,可直接进料库,无需进冷却棚冷却。

九、煤耗是单筒烘干机的1/3,节电40%。吨标煤耗<9公斤,小型号烘干机年节煤为50-100万元,大型号烘干机年节煤100-200万元。

十、外筒体温度60度,废气温度<100度,除尘设备布袋适用时间长2倍以上,出来都是水蒸气。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Of Henan strong Road & Bridge Engineering Co., Ltd.)
手机:15638133111     13949047038
电话:0371-67873999   0371-86072191
传真:0371-67733677
qq:  12807070111
邮编:450000
邮箱:vip@vipzg.com
联系人:李经理
地址: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网址:http://www.shxyzg.com
破碎机:    http://www.xyepj.com
球磨机:    http://www.xyqm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褐煤烘干机 脱硫石膏烘干机 双筒烘干机等烘干设备 联系人: 李建奇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72191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139490470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紧临连霍高速,西四环路,交通非常便捷。公司主要从事干燥设备的生产研发及销售于一体的技术性企业。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以及矿产等众多行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