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徐工> 北京升降车出租 昌平移动升降车租赁 北京升降平台出租
  • 北京升降车出租 昌平移动升降车租赁 北京升降平台出租 北京升降车出租 昌平移动升降车租赁 北京升降平台出租
  • 北京升降车出租 昌平移动升降车租赁 北京升降平台出租

北京升降车出租 昌平移动升降车租赁 北京升降平台出租

价  格:

888元/ 辆

共被查看 343

更新日期:2015-01-22

有效期至:2015-04-22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8-30米

出租价格:888元/辆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134 2648 6958现拥有国际进口机电机械设备业务范围:发电机出租、空压机出租、高空作业车出租、地泵出租、挖掘机出租、推土机出租、装载车出租、桩机出租、吊车出租、脚手架出租、各种型号电缆出租等租赁、销售、维修服务。有大批量原装进口康明斯、卡特发电机组与国产发电机组、静音型发电机组、移动电源车(5-2000千瓦)和ingersoll-landairmankaishan等电动和油动空压机(6-30立方)up-lift高空升降平台、国产剪刀式升降平台、车载曲臂式高空作业车(6-45米)等进口设备面向全国铁路、轨道、交通建设、公路、隧道、桥梁建设、市政工程、房地产工程、工厂、饭店、商场、企事业单位.我们的6-45米高空作业车是针对公司装修、园林规划建筑、高空摄影摄像准备的方便快捷的机械设备,舞台搭建,能在高空任意旋转,在工地随意行驶,工作台和车身随意操作,使您理想的快捷的达到工作目的。
134 2648 6958宏图机械设备租赁公司是一家较为规模的大中型企业,立足北京.面向全国铁路、轨道、交通建设、公路、隧道、桥梁建设、市政工程、房地产工程、工厂、饭店、商场、企事业单位等
 
现拥有国际进口机电机械设备。30KW-1750KW美国原装康明斯、卡特彼勒、日本AiRMAN<风人>、电友业务范围:发电机、空压机、高空作业车、地泵、挖掘机、推土机、装载车、吊车等租赁、销售、服务。租赁部拥有各种大小机械上百台,其中普通及低噪音空压机(0.9-20立方)发电机(5KW-1800KW)就达50多台,混凝土地泵6台(60-80-110型),及数台破碎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切割机、吊蓝等机械设备。公司所有设备均达到环保标准。公司对各种类型的施工机械设备不断更新换代以满足客户需求
具体规格如下
发电机:15KW30KW75KW100KW120KW200KW250KW35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100KW供客户选择
  
空压机:(日本原装AiRMAN<风人>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19立方、10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1公斤28立方。
  
高空作业车:(5米、10米、14米、18米、26米、28米、33米、38米、45 美国JLG自行电动剪刀式、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等 
  
地泵(60-80-110型)、挖掘机(50-80-130-350型)
  
继往开来,我们愿和您建立的友谊和真诚的合作,把服务产品做的更加尽善尽美,使您感到满意,同时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我公司洽谈业务,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飞黄腾达机械设备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车 发电机 升降车 联系人: 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6555285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4-26486958
所在地: 北京大兴西红门 手 机: 156179925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飞黄腾达机械设备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大兴西红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飞黄腾达机械设备租赁公司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顺百顺事事顺你发我发大家发钞票大把大把的往手里抓祝全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