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 SKF 15123/15245/Q圆锥滚子轴承
  • 供应 SKF 15123/15245/Q圆锥滚子轴承 供应 SKF 15123/15245/Q圆锥滚子轴承
  • 供应 SKF 15123/15245/Q圆锥滚子轴承

供应 SKF 15123/15245/Q圆锥滚子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7

更新日期:2013-04-09

有效期至:2013-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ntn轴承安装过程中的不慎操作或使用工具的不当可能损伤保持器。保持器通常是由低碳钢、青铜或黄铜等材料制造而成,很容易因操作或安装不当而损伤,并导致ntn轴承过早的出现性能问题。在某些情况下,ntn轴承保持器的破裂是由环境和运行条件所引起的。
1、保持架因安装不当或因ntn轴承跌落而变形。
2、ntn轴承滚子受卡成歪斜状,原因是在安装过程中保持架受到挤压,或是运行中有干涉。
3、维护保养时的操作不当导致ntn轴承保持架上的梁发生弯曲。
4、操作严重不当使该ntn轴承保持架的梁上产生深度压痕。该损伤将导致滚子滚动不畅并出现打滑,温度升高,使用寿命缩短。
斯凯孚鑫轴承(天津)http://www.skf-nsk-iko-fag.com/贸易有限公司,是华北较大的进口轴承销售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现货供应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日本NSK轴承、IKO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NBM轴承、NACHI轴承、美国TIMKEN轴承、Torrington轴承等十余种进口轴承。并代理国内各大厂家LYCHRBZWZTMB等名优轴承,非标轴承。经营类型包括1.滚动轴承:深沟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滚针轴承、圆锥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滚子轴承等;2.其他轴承:直线运动轴承、关节轴承、叉车轴承、汽车轴承、组合轴承等;3.特殊材料:陶瓷轴承、塑料轴承、不锈钢轴承等多种材质类型型号轴承。公司产品;进口轴承,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

SKF 15123/15245/Q圆锥滚子轴承
轴承名称 SKF 15123/15245/Q 
新型号 15123/15245/Q 
旧型号  
内径 d (mm) 31.75 
外径 D (mm) 62 
厚度 B (mm) 19.05 
品牌型号 *15123/15245/Q 
品牌 SKF 
类别 圆锥滚子轴承 
详细说明 SKF品牌 英制单列圆锥滚子轴承, SKF探索者轴承。   
skf轴承
润滑油的正常使用颜色的为棕色和蓝黑色。若呈乳黄色,则表明机油中掺入了柴油或水分,应及时更换。若呈深黑色,则表明机油已经变质,必须及时更换。
将待查机油搅匀后滴在白纸上(是滤纸),形成油斑,油斑从中心向外经过大约23个小时的逐渐扩散,形成三个同心圆环。根据这三个区域的颜色、宽窄和形态就可以辨别机油的状态。
从油低壳中取出少许机油,涂在手指上,用手指和拇指捻磨。如果感到油中有杂质或像水一样无粘稠感,甚至发涩或有酸味,机油已经变质。如果捻磨后在手指上能见到细小闪亮的金属磨削,则说明发动机存在比较严重的磨损部位,同时也说明机油必须立刻更换。

本文转自斯凯孚鑫轴承(天津)贸易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kf-nsk-iko-fa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斯凯孚鑫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kfnsk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80128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海泰信息广场D-805室 手 机: 186221398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海泰信息广场D-8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斯凯孚鑫轴承(天津)http://www.skf-nsk-iko-fag.com/贸易有限公司,是华北较大的进口轴承销售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