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供应CA砂浆车
  • 供应供应CA砂浆车 供应供应CA砂浆车
  • 供应供应CA砂浆车

供应供应CA砂浆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1

更新日期:2014-10-30

有效期至:2015-0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目前,国内高速铁路建设进程正在不断加快,传统的铁路施工工程机械以远远不能满足工程发展的需要,为满足快速增长的旅客运输需求,20105月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出了高效新型系列高铁专用工程机械——Ⅰ/-S-L-800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搅拌车,并顺利通过了铁道部工管中心组织的专家技术审查组的技术审查和型式试验,取得了高铁上路施工许可。该产品完全满足《板式无砟轨道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搅拌生产制造暂行技术条件》《客运专线铁路CRTSⅠ型板式无砟轨道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暂行技术条件》《客运专线铁路CRTSⅡ型板式无砟轨道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暂行技术条件》的技术要求。独创的线上走行,跨线作业,方便于施工,补料、搅拌、灌注均在现场完成,减少了成品料倒运过程,节约了成本,提高了施工效率,保证砂浆性能质量和灌注质量,彻底解决了在生产过程中对沥青砂浆质量有重大影响的砂浆含气问题。随机的定柱式悬臂吊起重量2t,工作范围2.46m可覆盖线间或桥梁外侧及各加料口,有效吊高24m,方便满足于干料、乳化沥青等配料吊装上料;采用线控和遥控两种方式,便于桥上桥下协调作业。专业研制的双行星立轴式搅拌主机,自转、公转采用多元变频技术,转速、转向均可独立调整,可使砂浆拌制过程快速充分搅拌,拌制出不同含气量的CA砂浆。干粉料采用减重法称重计量,料斗为三点悬挂方式,使受力元件与计量模块在车体倾斜7°范围内始终保持垂直,可有效保证计量精度准确稳定。水、乳化沥青和P乳剂采用电磁流量计计量方式,气动阀门快速控制,精度控制在±1%内。采用PLC和工控机自动控制系统,生产流程动态显示,参数化设定根据不同配方、配比和搅拌工艺可方便调整。工作数据可查询、存储、输出、打印,控制系统根据不同权限,设有管理密码,有效保证数据的安全等特点。该机已在石武客运专线初露针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铁二十局集团西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冲击压路机|托式振动压路机|斜坡压路机|地下连续墙抓斗式成槽机|线上线下砂浆搅拌车|公铁两用补砟车|散枕机|标轨铺轨机|窄轨铺轨机|无砟轨道双块式轨枕生产线|全液压往复式机械化轨排组装生产线 联系人: 李泽鸿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192026696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广安路3619号 手 机: 181920266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省西安市广安路36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铁二十局集团西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下属唯一一家工业制造企业,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制造骨干企业。公司位于西安市广安路,东邻浐灞生态园区,西邻大明宫遗址公园,环境优雅,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