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二次构造填充泵|二次结构泵市场价格
  • 二次构造填充泵|二次结构泵市场价格 二次构造填充泵|二次结构泵市场价格
  • 二次构造填充泵|二次结构泵市场价格

二次构造填充泵|二次结构泵市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5-03-30

有效期至:2015-04-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任县永晟机械制造厂,简称任县永晟机械制造厂,本厂主产:国内细石砂浆泵 新型细石砂浆泵用途更广泛 细石砂浆泵用法视频 二次构造柱泵特点 二次构造柱泵厂家 吉林细石砂浆泵效率高 二次构造填充泵 二次结构泵市场价格 抚顺细石砂浆泵 细石砂浆泵哪的质量好 二次构造现浇泵功能全 河北细石砂浆泵型号全 小型混凝土泵输送泵,适用范围:建筑砂浆输送,二次构造柱浇灌,地基维护,山体护坡,隧道,地铁喷锚支护等。主要技术参数:理论排量10m3/h理论输送压力7mpa分配阀形式S管阀输送管内径65或50水平输送距离80m主电机功率22kw允许骨科粒径15mm外形尺寸(长x宽x高)1850x800x1400mm整机重量800kg BS-10型细石砂浆泵二次构造柱泵性能特点:本产品采用液压式送浆,振动网过滤双缸往复作业完全能够输送建筑应用中各种砂浆、细石混凝土等,本品具有排量大,压力高、省工省料,移动灵活等特点。技术参数:BS-10型细石砂浆泵工作形式液压式压力20Mpa输送砂浆料径1cm施工量10立方米灰砂比1:3灰浆、砂浆、石子比例1:2:3垂直输送距离50m水平输送距离300m整机重量800kg外形尺寸1850x800x1400mm主动力22kw电压380v微型混凝土泵的适用范围:广泛用于一些特殊的施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构造柱设备是我厂独自研发的新型设备,主要用于建筑内外砂浆喷涂,墙体拉毛,普通楼房砂浆输送,二次构造柱浇灌,以及边坡喷锚支护。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及广范的使用途,一经上市就卷起销售热潮。新型二次构造设备优点如下:1.适应喷涂材料:腻子粉、涂料、乳胶漆、真石漆、水泥砂浆、干粉砂浆、保温砂浆、防水材料、防火材料、隔热材料、吸音材料等水溶性材料2.调节流量大小,调出喷涂效果。3.除在电控箱上可以开关外,还配备遥控开关喷涂4.喷枪与送料管的连接可以旋转,便于操作5.施工效率高,质量好 建筑砂浆输送,二次构造柱浇灌,地基维护,山体护坡,隧道,地铁喷锚支护等。 小型混凝土泵输送泵适用范围:建筑砂浆输送,二次构造柱浇灌,地基维护,山体护坡,隧道,地铁喷锚支护等。砂浆泵是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研制成功的一种新型多功能施工机械,该产品 操作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任县永晟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魏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74426141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588829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 手 机: 159337141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任县永晟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任县永晟机械制造厂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为一体,专业生产砂浆喷涂机、 石膏砂浆喷涂机、水泥喷浆拉毛机、真石漆喷涂机、腻子喷涂机、防火涂料喷涂机、砂浆泵、砂浆输送泵、灌浆泵、注浆泵、细石混凝土泵、二次构造柱泵、钢管调直机、钢筋弯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