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轨道车> 矿用液压轨道挤孔机泰安
  • 矿用液压轨道挤孔机泰安 矿用液压轨道挤孔机泰安
  • 矿用液压轨道挤孔机泰安

矿用液压轨道挤孔机泰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6-05-26

有效期至:2016-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轨道车

矿用液压轨道挤孔机泰安
轨道挤孔机,液压钢轨打孔器,轨道打孔器钢轨开孔器
轨道液压挤孔机选择优质品牌。泰安鼎鑫主要生产一系列的轨道设备,轨道打孔器是本公司的主打设备之一,液压轨道打孔机广泛用于煤矿各个轨道的使用,被广大的客户认可,本公司主要生产液压轨道打孔器,液压打孔机,液压弯道器,该钻具有安全防爆,重量轻,体积小,效率高,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适用于煤矿井上,下轨道铺设中轨道或夹板的钻孔,与人力手扳钻相比,可大大提高功效,降低工人劳动强度,且安全可靠,操作方便,定位准确。也可用于金属,非金属材料上钻孔,铰孔,攻丝等。
液压挤孔机技术参数:
型号 KKY-500 KJKY-1050 KKY-300
挤孔力 KN≤ 500 1050 300
计孔直径mm≥ 22 22 22
手柄操作N≤ 400
空载步径毫米/进程 0.25
回程 0.38          
适用铜轨 15-24 30-50
液压钢轨挤孔机(打孔机)的特点:结构合理,便于携带,方便操作,油路密封性能好,油压稳定,可降低劳动强度,能提高工作效率,改善轨道施工,维护质量,达到延长钢轨使用寿命等性能。
我公司生产的部分产品:凿岩机械:
1.钻岩设备:ZM12煤电钻、ZMS12煤电钻、ZMS湿式煤电钻、ZM15干式煤电钻、ZM15湿式煤电钻、强力煤电钻
2.KKY-500型液压挤空机液压打孔机,钢轨挤孔机,液压挤孔机,钢轨打孔机,钢轨打孔机型号,液压挤孔机价格,钢轨开孔器,液压开孔器, KKY-1050型液压挤孔机,KKY-30液压挤孔机,KKY-II-500液压挤孔机.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秉承山东人的豪爽与实诚,诚邀各位专家、领导来我公司考察、指导、赐教并期盼与您真诚合作,“追求卓越”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高效,力争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为煤矿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与我们合作,感谢您的支持!
联系人:陈广          手机:18605483003  
电话:0538-8530377     传真:0538-8530316    Q Q: 25561256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鼎鑫矿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枕木,单开道岔,转盘岔心、WJKC压轨器,轨道铁垫板,轨撑垫板,铁路弹条,尼龙挡板座,防爬器,道钉,弹簧固轨器 联系人: 陈广
资质认证: 邮 件: zb@dxmin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530377
所在地: 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 手 机: 186054830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鼎鑫矿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南临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北距泉城济南60公里,孔子故里曲阜70公里。公司始建于新世纪初期,公司名下的潜水泵厂、风动工具厂、凿岩设备分公司、喷浆支护设备分公司、风机制造分公司。